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单身女司机遭三男子抢车?警方:车已找回 系抵押车

发稿时间:2017-06-19 06:5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永鹏

  女司机遭追尾抢车视频截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619日电(记者 李永鹏近日,一段“夜晚单身女性遇此情况请勿下车!”的视频在网络流传,18日下午,广州市公安局增城区分局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称6月17日晚,增城警方接到事主梁某报警,其轿车被人追尾,并遭三名男子强行开走。经警方调查,被开走车辆系抵押车,存在多次抵押的情况。目前,该车已被警方找回,相关情况正在调查中。 

  现场视频显示,一黑色轿车左转时遭遇后方车辆追尾,肇事男子下车察看车辆受损情况并朝黑色轿车走去。黑色轿车女司机与其一同察看车辆受损情况时,男子一把拽住女司机,同时男子车上又下来两名男性,将女司机与其车辆阻隔开来,随后三名男子驾驶两辆车离开现场。 

  视频发出后,引发网友激烈讨论。不少网友称夜晚单身女性遇到此种情况切勿下车如必要可直接驾车离开现场报警生命比什么都重要。另一部分网友则认为,如真遇到交通事故,贸然驾车离开现场的行为会触犯法律。 

  警方通报截图

  6月18日下午,广州市公安局增城区分局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称部分网络媒体以“增城永宁(即宁西)发生抢车案”为题进行不实报道。网传6月18日增城发生抢车案,实为被开走的车辆系抵押车,且存在多次抵押的情况,权属复杂。事主与当晚开走车的一方都声称拥有该车的所有权。目前,该车已被警方找回,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通报全文: 

  广州增城警方今天(6月18日)通报:6月17日19时50分许,增城警方接到事主梁某报警,称在增城区永宁街沙宁路段,其驾驶的黑色丰田轿车被人追尾,后对方强行将其车辆开走。事件发生后,部分网络媒体以“增城永宁(即宁西)发生抢车案”为题进行不实报道。 

  经警方初步调查,被开走的车辆系抵押车,且存在多次抵押的情况,权属复杂。梁某与当晚开走车的一方都声称拥有该车的所有权。目前,该车已被警方找回,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在此,警方提醒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不轻信来路不明的网络消息。公安机关重申:对散布传播影响社会秩序谣言的违法行为将依法予以打击,并严肃追究造谣人员的法律责任。 

  爆料请拨打中国青年网新闻采编中心热线010-56937112、010-57380667或发送至邮箱news@youth.cn、qwxwzx@163.com。倾听青年心声,关注青年权益,我们24小时在线。更多新闻内容请关注@中青网新闻中心新浪官方微博。 

责任编辑:杨青山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