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25岁男子服"摇头丸"涉嫌毒驾肇事逃逸 被撞小学生两人当场死亡

发稿时间:2017-04-21 15:1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张瑞宇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1日(记者张瑞宇)近日,记者从广东河源市公安局方面获悉,419日上午7时左右,25岁男子邱某驾驶白色丰田锐志小轿车行至市区丰源小学门口路段时,与三名丰源小学学生发生碰撞后驾车逃逸,被撞两人(10岁小学四年级女生)当场死亡,一人受轻微伤。嫌疑人邱某在距离现场约350米处被公安民警抓获,经检验其血液中含MDMA(俗称摇头丸)成分,目前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警方发布情况通告

  据现场目击者提供的信息,肇事司机一开始是刮碰到一位老人家,因为害怕,就加速逃跑,才导致把小学生撞倒的。事后目击者表示该老人只是受了轻微伤。另外,知情人士还透露,肇事司机驾驶的白色小轿车,此前已经卖给别人,正准备办过户手续,结果还没办完就出事了。

肇事车辆现场

  4月19日中午河源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通过微博@平安河源 发布"关于源城区丰源新村交通事故的情况通报",2017年4月19日上午7时左右,源城区丰源新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造成两人死亡一人受伤。

  经公安交警部门初步调查,4月19日上午7时左右,肇事嫌疑人驾驶白色丰田锐志小轿车行至市区丰源小学门口路段时与三名小孩(均为丰源小学学生)发生碰撞。事故发生后,公安交警部门、当地党委政府及医院医护人员立即赶往现场处置,全力抢救死伤者,其中两名小孩古某某、谢某经医护人员现场抢救无效死亡,另一名小孩受轻微伤。

  4月20日20点许,微博@平安河源 再次发布"关于源城区丰源新村交通事故的情况通报(二)"源城区丰源新村"4.19"交通事故发生后,河源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全力做好死伤者家属的安抚工作和事故的调查处理工作。

肇事嫌疑人邱某

  通报称,事故发生后,肇事嫌疑人邱某(男,25岁,广东省东源县人)驾驶车辆逃逸,在距离现场约350米处被公安民警抓获。同时,经委托第三方司法鉴定机构进行检验,确定嫌疑人邱X血液中含有MDA(4,5-亚甲双氧苯丙胺)、MDMA(3,4-亚甲双氧甲基苯丙胺,俗称摇头丸)和氯胺酮(K粉)成份,无乙醇成份。

  目前,嫌疑人邱X因涉嫌毒驾及交通肇事逃逸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爆料请拨打中国青年网新闻采编中心热线010-56937112、010-57380667或发送至邮箱news@youth.cnqwxwzx@163.com。倾听青年心声,关注青年权益,我们24小时在线。更多新闻内容请关注@中青网新闻中心新浪官方微博。

责任编辑:吴阳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