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青年之声”读书出版服务联盟获得两个重要奖项

发稿时间:2017-01-22 09:4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暴英霞

  1月16日,在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2016总结表彰会议暨2017工作动员大会上,“青年之声”读书出版服务联盟常务副秘书长、富春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团委书记、富春青年文创园孵化基地总经理王建东荣获团中央“青年之声”服务体系优秀个人奖。上图为王建东(右二)上台领奖并合影。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拓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2日电 (记者 暴英霞) 1月16日下午,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2016总结表彰会议暨2017工作动员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上,“青年之声”读书出版服务联盟(以下简称“联盟”)获得团中央“青年之声”服务体系两个重要奖项。其中,联盟常务副秘书长、富春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团委书记、富春青年文创园孵化基地总经理王建东,荣获团中央“青年之声”服务体系优秀个人奖;联盟组织开展的活动“‘青年之声’读书会:美国总统换届,中美关系将走向何方?——前驻美大使周文重新书《斗而不破》分享会”,获得团中央“青年之声”服务体系优秀活动奖,联盟副秘书长、中国移动咪咕数字传媒有限公司综合发展部总监兰华明出席活动并代表联盟上台领奖。

  “青年之声”读书出版服务联盟是经共青团中央批准,由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联合咪咕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富春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在自愿参加的原则下,致力于联系和服务青年的非赢利契约式公益性战略联盟。

  1月16日,在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2016总结表彰会议暨2017工作动员大会上,“青年之声”读书出版服务联盟组织开展的活动“‘青年之声’读书会:美国总统换届,中美关系将走向何方?——前驻美大使周文重新书《斗而不破》分享会”,获得团中央“青年之声”服务体系优秀活动奖。上图为“青年之声”读书出版服务联盟副秘书长、中国移动咪咕数字传媒有限公司综合发展部总监兰华明(右四)上台领奖并合影。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拓 摄

  咪咕数字传媒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移动咪咕文化科技集团公司,是中国移动全资子公司,于2014年12月18日正式注册成立,其前身是中国移动手机阅读基地,主要从事手机阅读、手机报业务的平台和产品开发、业务和内容运营等。

  富春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3月,起步于为运营商提供通信网络规划设计咨询、通信信息化工程管理、通信软件开发等技术服务,是全国通信建设技术服务领域的领先企业之一,于2012年3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功上市。

  “青年之声”读书出版服务联盟自2016年3月成立以来,在读书出版领域开展多项服务,包括创立“青年之声”读书会,启动系列阅读项目,打造线上“读书频道”、移动端“青阅”APP,推出企业阅读包,开展“4·23世界读书日”图书捐赠活动,向偏远西部地区学校、乡镇图书馆、农家书屋捐赠图书等,在青年中倡导多读书、读好书,全力推广全民阅读。今后,联盟将在团中央书记处指导下,运用互联网思维和技术,融合多方资源,整合社会力量,强化服务理念,围绕读书出版行业领域,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扩大服务范围,提升服务成效。

责任编辑:芮喆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