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共青团铜川市王益区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稿时间:2017-12-08 15:19:00 来源: 人民数字铜川 中国青年网

  9月18-19日,共青团铜川市王益区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王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贺建东,区政协主席张都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峤,区政府副区长杨乐,区总工会主席刘玉梅出席会议。王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刘战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市委党组成员、总辅导员张冬到会指导。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共青团铜川市王益区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团员青年为实现王益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开创富裕、宜居、绿色、人文、和谐王益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铜川市王益区第九届委员会;高丽当选共青团铜川市王益区第九届委员会书记。

  刘战杰指出,共青团铜川市王益区第八次代表大会以来,在王益区委的领导下,在团市委的精心指导下,全区各级团组织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区域经济追赶超越、转型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刘战杰强调,一要立志。广大青年一定要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脚踏实地,努力拼搏,用智慧和汗水谱写精彩青春乐章。二要立学。不断强化学习意识,主动修学储能,自觉把学习同推进工作、成就事业结合起来,同参与建设、推动发展结合起来,不断用新理念、新知识、新技能指导实践,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负重任的栋梁之材。三要立业。切实做到不怕困难、攻坚克难,勇于到基层工作第一线、服务群众最前沿,用自己的知识、爱心和热情服务发展、服务群众;要勇于创业、敢闯敢干,在改革创新中闯新路、创新业,不断开辟事业发展新天地。四要立德。广大青年要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积极把正确的道德认知、自觉的道德养成、积极的道德实践紧密结合起来,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倡导良好社会风气。

  刘战杰强调,各镇、街道党委要站在党的事业长远发展的战略高度,切实加强和改善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团的工作;要落实党建带团建工作要求,把团的工作纳入党的建设总体规划,帮助共青团解决工作中的重要问题和实际困难,为共青团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各级团组织要围绕区委的决策部署,深入思考发挥作用、推动发展的途径和方式,脚踏实地的付诸行动;要改进工作方式,积极探索做好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工作的新方法、新路径,不断增强共青团工作的吸引力和感召力;要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对团干部的教育培养,全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的高素质共青团干部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张亚云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