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最强声波”灵犀新媒体主播大赛启动仪式在厦门举行

发稿时间:2017-01-11 15:5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韩玉

    

  室内乐团表演久石让经典曲目。 咪咕数媒 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1日电(记者 韩玉)1月10日下午,“最强声波”灵犀新媒体主播大赛启动仪式在厦门理工学院信息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咪咕数媒总经理张燕鹏、咪咕动漫总经理雷焕文、央广视讯副总经理勾伟、厦门理工学院副校长吴克寿、央广厦门记者站站长周步恒等出席活动,央广知名主播王冠、国内声优大咖边江、宝木中阳、厦门音乐广播主持人马晓慕、厦门电视台主持人陈晔等众多嘉宾也现身活动现场,为参赛选手助力。 

  咪咕数媒总经理张燕鹏在活动现场表示,咪咕数字传媒秉承“全媒出版的创新者,全民阅读的践行者,全新知识的传播者”的企业使命,愿携手声音爱好者,共同打造健康的网络直播环境,创造并传播更多优质内容。本次合作不仅是咪咕数媒和央广视讯战略合作的重要一环,也为灵犀红人馆平台的建立提供了储备力量。 

  2017年灵犀将聚焦脱口秀、情感类等类型节目,打造灵犀明星主播,吸引更多的有粉丝的自媒体主播入驻灵犀平台,整合多方优势资源建立优质有声出版平台。咪咕数媒还将重点推广多部幻想文重磅内容,联动百位名家、KOL、超级APP及媒体进行推广造势,树立“幻想文第一平台”的行业品牌。结合“悦读咖”线下名家书友会活动和“咪咕万里行”作家引入计划,联动打造最优秀的数字内容宣发平台和最新的知识经纪平台。 

  咪咕动漫总经理雷焕文、央广视讯副总经理勾伟、厦门理工学院副校长吴克寿等出席领导也一一上台发言,为本次大赛和参赛选手送上祝福。 

    

  咪咕数媒总经理张燕鹏讲话。 咪咕数媒 供图 

    

  咪咕动漫总经理雷焕文讲话。 咪咕数媒 供图 

  活动现场,央广知名主播王冠登台表演配乐朗诵——《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经典独白。国内知名配音演员宝木中阳和边江现场为经典动漫、影视作品片段配音,为在场领导和选手们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听觉享受,室内乐团表演久石让曲目更是推动现场气氛走向高潮。三位参赛选手在现场进行《疯狂动物城》片段表演和拉票,幽默诙谐的“拉票宣言”引来全场阵阵掌声。 

    

  嘉宾与选手现场互动。 咪咕数媒 供图 

  灵犀语音助手由中国移动咪咕数媒携手语音领导者科大讯飞推出,是普通话综合识别率最高的智能语音软件,也是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中文语音助手。它采用全球最先进语音识别技术且拥有丰富本土化服务,识别准确,唤醒迅速,特别针对中文口音问题进行识别优化。支持全程用语音操控手机,用户在与手机交谈中即可完成打电话、发短信、设提醒、查地图、找美食等日常操作,动口不动手,轻松享受智能生活。 

责任编辑:孙钊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