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青年之声”V故事邀您现场听“袁子弹与《欢乐颂》”

发稿时间:2016-07-21 19:5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还记得22楼的五美吧? 

  海归女强人安迪 

  资深HR凤凰女樊胜美 

  富二代“小妖精”曲筱绡 

  乖乖女关关 

  傻白甜邱莹莹 

  她们是一群漂在大城市的年轻人 

  无论是凡家女还是富家金 

  她们都有难言的苦 

  也有共同的乐 

  对了,还有那帅帅的赵医生和闷闷的大师兄 

  来吧,

  为了青春的梦想, 

  为了心中的那曲《欢乐颂》! 

  7月30日,“青年之声”V故事第二期开讲,主讲嘉宾为热播电视剧《欢乐颂》的编剧袁子弹。现诚邀您到现场,与她共同分享《欢乐颂》的那些事,听听她的青春微故事。 

  开讲时间:7月30日,周六哦,下午14点签到。 

  讲述地址: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新媒体国际会议厅(北京海淀区学院南路12号京师科技大厦A座16层,北京师范大学小南门对面) 

  活动组织: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指导,“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中国青年网、中青视讯·手机电视台主办。 

  展现形式:现场直播,并与网友互动分享 

  

  关于袁子弹:女,湖南邵阳人,毕业于武汉大学中文系,80后编剧,创作的小说《国歌》入选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向全国青少年推荐100种优秀图书。创作的长篇电视剧《国歌》、《东山学堂》、《下海》、《杀熟》和《欢乐颂》等在业内获得高度肯定。 

  关于“青年之声”V故事:它是团中央“青年之声”新推出的一个线下分享活动品牌。该活动给大V、小V、草根V提供展示个人魅力、分享成功经验的舞台,现场讲述自己的微故事,并与观众和网友在线互动。节目通过直播或录播的V视频方式呈现。 

  名额不多,赶快报名: 

  “袁子弹与《欢乐颂》”线上互动链接:http://sns.qnzs.youth.cn/index/show/id/2461259/s/54679/l/1

  报名方式一:参与线上回答问题,并填写以下报名表,附上线上回答问题链接,发送至qnzsfwlm@126.com

  报名方式二:将线上互动链接转发至朋友圈、微博、微信群等,截图发送至qnzsfwlm@126.com

  报名方式三:录一段你想对袁子弹说的话,将视频或音频发送至qnzsfwlm@126.com

  报名方式四:打个电话,010-56937168

  粉丝福利:

  1.现场成功提问者可获得袁子弹的签名书籍。

  2.前20位报名者可和袁子弹合影留念。

  3.如果你最幸运,还有机会获得《欢乐颂》演员签名照。  

  附件:“青年之声”V故事第二期:“袁子弹与《欢乐颂》”

责任编辑:周学磊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