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共青团四川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资阳团代表风采

发稿时间:2017-12-21 10:54:00 来源: 青春资阳 中国青年网

  资阳市雁江区狮子山街道办事处团工委书记 刘淋

  该同志注重选拔工业园区集团、槐树人家社区、留守儿童之家志愿者等优秀团干部进入到党组织队伍中实践锻炼,鼓励引导优秀团干部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参与党工委、办事处的各项工作。截至目前发展共有团组织6个,团员干部200余人。整合社会爱心企业力量结对帮扶留守老人、留守儿童、关爱女童、困难青少年。依托志愿者队伍开展秩序维护、引导帮扶、留守学生之家、法制宣讲、心理辅导、敬老爱老等针对各类帮扶主体的特色志愿服务活动。成立狮子山街道办事处青年志愿者队伍,参与服务我区各项活动志愿服务,今年以来,累计组织159名青年志愿者参与40次志愿服务活动、服务2300人次。

  资阳市雁江区地方税务局办公室科员、团支部书记 曹潆兮

  该同志在团支部工作期间政治立场坚定,坚持与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学习新知识,开拓创新意识,以身作则,努力拼搏,在团内团外都起到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在担任团支部书记期间,有较强的团员管理能力、活动组织策划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信奉诚实、正派的做人宗旨,善于将心比心,善于联络感情,能够与人团结共处,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安岳县兰达土鸡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团支部书记 袁爱平

  2015年6月带领六个创业伙伴回安岳创业,10月成立了安岳县兰达土鸡养殖专业合作社注册资金50万,任职理事长。带动安岳县五凤庭院生态土鸡养殖专业合作社、安岳县七龙山林下生态养鸡专业合作社、安岳县天骄土鸡养殖专业合作社共同发展。带动社员131户共同致富,与52个贫困村建立了帮扶合作关系带动2300多户贫困户共同发展,并由合作社自愿组织免费开展下乡培训活动100多场,为贫困户带去养殖技术促进养殖发展。

  安岳县岳源乡团委书记 李洲

  该同志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工作上勤勤恳恳。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贯穿于工作和生活始终,并时刻能够以更高严格要求自己,立场坚定,坚持党性原则,在政治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在工作中,善于用新方法解决新问题,并能经常深入群众,打好群众基础,从而在实际工作中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坚持实事求原则,自觉实践党的宗旨,在自己工作岗位上作出了较好的成绩。仍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政治思想素质,加强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将理论与实践有效的结合起来,更好的完成组织的任务。

  安岳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团委副书记 朱玉婷

  该同志遵纪守法,热爱祖国,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始终以一名优秀教师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热爱所从事的教育事业和共青团的工作。努力钻研业务,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在教育教学中严格按照“有事业心、有责任心、有上进心”,“爱校、爱岗、爱生”,“团结协作、乐于奉献、勇于探索、积极进取”的要求去规范自己的行为,努力做好学生的良师益友。通过三年的努力,所担任班主任工作的旅游专业12春3也在2015年全县中职高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其中18人参加高考,9人考上本科。

责任编辑:杜娜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