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因几十元赊欠烟钱起冲突 南京一店主被多人围殴店铺被打砸

发稿时间:2017-01-04 15:4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孙钊

视频

打人者在店主一家吃饭时突然闯入。来源:监控截图

红圈内打人者将门口的监控拔下。来源:监控截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4日电(记者 孙钊)近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南京市建邺区福园街一小烟酒店被十余人打砸”,并附有现场视频。爆料者透露,店主王某因讨要几十元所欠烟款引起冲突,后被对方兄弟俩带领的十余人殴打,并打砸店铺。目前店主王某被打成脑震荡仍住院治疗。

  记者在监控视频中看到,店主王某在自家店铺中被多人围住高声斥骂,店内一片凌乱,不少货品散落一地。视频中多名男子辱骂后开始围殴店主,现场多次传出王某“救命”的喊声。记者发现,现场还有群众在围观。

  1月4日,中国青年网记者联系到了被殴打的店主王某及其儿子小王。据小王描述,2016年12月30日晚20时,店主和家人正在店内吃饭,随后门口进来数人,与店主产生肢体冲突。其中还有一人跳起将门口视频监控拽掉后扔出门外。

  5分钟之后,涌进店内人数明显增多,数名年轻男子多次用店内商品砸向店主头部并围殴店主,期间店主多次呼喊“救命”。

  小王向中国青年网记者表示,整个事件的起因,都是因为赊欠烟钱所致。小王告诉中国青年网记者,打人的两兄弟其实是他们邻居,此前他们曾在店内赊欠过两包烟钱,大概几十块钱。小王说:“30日下午,打人者第三次来买烟的时候,我父亲就要求他们结账,但是两人就具体的金额有分歧,随后就起了冲突。”

随后多名年轻男子开始围殴店主,打砸店铺。来源:监控截图

店主被围殴时,多次呼喊“救命”。来源:监控截图

  据店主王某描述,当时他和打人者发生了肢体冲突,随后便报了警。“当时他应该是磕在柜台还是哪里,受了点皮外伤。”在派出所内进行协调时,店主王某垫付了医疗费用。

  当天晚上,监控视频中的兄弟两人又来到店内,小王称,“他们当时来了有10几个人,好像是当地的混混,他们兄弟两个先进来把店门口的监控拔掉了,然后其他人就进来了。”小王告诉中国青年网记者,后来的10几个人看起去很像“混混”。

  再被群殴之后,受伤的王某被送往医院。王某告诉中国青年网记者,当时自己拨打了110和120,当地的滨湖派出所出警进行了处理。王某称,经过医院治疗观察,诊断为脑震荡,目前已经住了5天医院。而店内被打砸的货品,损失不小。王某说,到目前为止,打人者依旧没有提赔偿的事情,医疗费用仍然是自己垫付。

  今天上午,中国青年网记者向南京市建邺区滨湖派出所相关办案民警致电,希望了解事件进展,但办案民警表示不方便接受电话采访,并没有透露相关信息。

  中国青年网将持续关注。

  爆料请拨打中国青年网新闻编辑中心热线010-57380667或发送至邮箱news@youth.cn、qwxwzx@163。com。倾听青年心声,关注青年权益,我们24小时在线。更多新闻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青视野》(微信号:youth_new_vision)。

责任编辑:邵志凯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