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青春有约 激情飞扬” 大型青年联谊会暨集体婚礼在曲靖举办

发稿时间:2017-08-20 16:5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包晗 陆弈 李兵

 

活动现场。团云南省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820日电(记者 包晗 通讯员 陆弈 李兵)在七夕即将到来之际,2017819日下午,由共青团云南省委、云南省青年联合会主办,共青团曲靖市委、《青年与社会》杂志社、曲靖市青年联合会承办,青年之声·云南“婚恋交友服务联盟”、曲靖市金麟湾爱情小镇协办的“青春有约,激情飞扬——青年之声·云南大型联谊会暨集体婚礼”在曲靖市举行。共青团云南省委副巡视员沈光鑫出席活动并为“云南青年之声·青春有约联谊基地”—— 金麟湾爱情小镇授牌。团省委青年发展部、青年与社会杂志社、共青团曲靖市委、云南建投集团有限公司团委及支持单位相关负责人与700名单身青年一齐参加活动。 

 

共青团云南省委副巡视员沈光鑫讲话。团云南省委供图 

  下午2点,相识于团委联谊活动的青年求婚环节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沈光鑫副巡视员为参加活动的18对新人证婚并致词,对他们参加集体婚礼践行婚事文明新风尚的做法表示肯定,并对他们致以美好的祝愿。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热闹喜庆的气氛,新人宣读结婚誓言,抛出带着美好祝福的花束,携手步入了新婚殿堂。接受采访的新人表示,能够参与这样一场集体婚礼,很幸运,很幸福,也很有意义。 

活动现场。团云南省委供图 

  昆明、曲靖两地700名单身青年见证完新人的婚礼后,参加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活泼有趣的联谊活动,活动融集体项目与双人活动游戏为一体,增进了彼此的美好感情,加深彼此之间的深度交流,让广大单身青年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结交朋友,寻觅知音与伴侣。 

 

活动现场。团云南省委供图 

  随着社会发展,青年工作、生活的方式跟以往比起来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婚恋交友成为青年关心关注的问题。为积极服务青年成长和组建幸福家庭,共青团云南省委2014年初即成立云南省青年联谊会举办以基层青年参与为主的联谊交友活动,2015年依托联谊会在“青年之声·云南”组建婚恋交友服务联盟,为单身青年搭建交流联谊的平台。目前,“联盟”已经有100多家会员单位,积极开展在青年之声开展线上互动,平均每个月至少举办一场“青春有约”线下系列活动,已成功举办40 余场活动,服务5000余名青年。下一步,共青团云南省委将按照《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要求,结合云南民族文化和地理位置、不同青年群体兴趣爱好需求、持续着力打造“青春有约”系列活动品牌,深入开展青春有约·多彩云南、青春有约·团聚梦想、青春有约·激情飞扬、青春有约·风华意气、青春之约·心手相牵五大主题活动,积极组织开展有意义、有意思的交友联谊活动,倡导文明、健康的青年婚恋风尚,努力帮助青年解决好婚恋交友问题。                                                                    

责任编辑:刘利影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