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人民公开课》出版学术研讨会在京举行

发稿时间:2017-08-20 10:2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吴楚

  中国青年网北京820日电(记者 吴楚 实习记者 唐希 杜鑫慧)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实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创新,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团结奋进的思想舆论氛围,819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建设——《人民公开课》出版学术研讨会在北京举行。研讨会是在《人民公开课》新书出版之际,由浙江出版联合集团与中信改革发展研究基金会联合主办,浙江人民出版社与经济导刊杂志社承办 

  中信集团原董事长、中信改革发展研究基金会理事长孔丹致辞。中国青年网实习记者 唐希 摄

  中信集团原董事长、中信改革发展研究基金会理事长孔丹北京大学原党委书记、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朱善璐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宣教处处长寇红江浙江出版联合集团副总裁朱勇良以及国内社科界多位专家学者等汇聚一堂,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畅谈在新的历史时期进一步推进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建设,为全面深化改革,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理论支持。 

  会上,中信集团原董事长中信改革发展研究基金会理事长孔丹北京大学原党委书记、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朱善璐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宣教处处长寇红江浙江出版联合集团副总裁朱勇良分别致辞。 

  《人民公开课》是浙江人民出版社2017年策划、出版的重点图书。本书汇集了李零、金一南、胡鞍钢、潘维、韩毓海、李稻葵、温铁军、张文木、邓小南、杜晓勤、李玲、张宇、卢周来等13位享誉国内外的专家学者,聚焦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深刻阐述习近平同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新解读中国长治久安之道,为中国共产党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理论创新探索。 

  《人民公开课》立体图。 

  本书探讨的一系列创新话题,诸如历代治理之得失东亚病夫到民族复兴危机治理的中国经验中国道路与中国共产党的四个三十年’”等,在党政干部、青年大学生及广大读者中产生了强烈反响。 

  专家与嘉宾交流观点。中国青年网实习记者 杜鑫慧 摄 

  卢周来、张宇、张文木、韩毓海、潘维等与会嘉宾既是国内社科界的专家学者,也是《人民公开课》一书中的部分作者。在本次研讨会上,他们结合各自的专业背景和研究领域,从不同的角度为此次研讨会的议题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创新提供了多元视角。 

责任编辑:杨青山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