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文传榜·2016”成果发布 中国青年网“青年之声”运营中心荣获“十大创新团队”

发稿时间:2017-04-21 15:3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陈华 王冬伟 邢燕

  现场公布“文传榜·2016”十大创新团队网络文化传播力榜上榜名单。中国青年网记者 陈华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1日电(记者 陈华 王冬伟 特约记者 邢燕)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4月20日下午,“文传榜·2016”中国文化网络传播系列征集发布活动在天津广播电视台举行。中国青年网“青年之声”运营中心获评“十大创新团队”。

  文以化人,网络天下。“文传榜·2016”中国文化网络传播系列征集发布活动,旨在“文传榜·2015”活动成功举办的基础上,进一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氛围,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行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展示中国形象,传播中国声音,促进网络文化建设,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现场揭晓了网络十大国学网站/频道、网络十大国学公号、网络十大国学微视频、网络十大国学音乐、网络十大国学文字作品、网络十大创新团队网络文化传播力榜六项内容的获奖名单,以及优秀组织奖。

  全国政协委员、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歌剧团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孙丽英演唱歌曲《青衣》。中国青年网特约记者 邢燕摄

  大会现场精彩纷呈,除了颁奖环节,著名歌唱家于文华、著名歌剧表演艺术家孙丽英、著名作曲家王立平以及来自天津平山道小学的孩子们分别带给现场观众美轮美奂的视听享受。

  中国青年网“青年之声”运营中心代表(左四)上台领奖。中国青年网记者 陈华摄

  中国青年网“青年之声”运营中心获评“文传榜·2016”十大创新团队网络文化传播力榜。“青年之声”是由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同志亲自倡导创办的青年大型社交互动平台,由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青年网承建,平台秉承“倾听青年心声,回应青年诉求,维护青年权益,服务青年成长”的宗旨,成功搭建起共青团中央与全国青年直接交流与互动联系的网络通道。

  另外,大会现场还进行了南开大学与中国文化网络传播研究会合作成立“网络文化研究基地”的揭牌仪式。

  此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指导,天津市委网信办、中国文化网络传播研究会、天津市河西区委区政府联合主办,中国网信网、中央网信办、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孔子基金会秘书处等单位协办。

  “文传榜·2016” 十大创新团队网络文化传播力榜奖杯。中国青年网记者 王冬伟摄

责任编辑:王书香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