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第四届高校毕业生跨区域巡回招聘活动桂林站启幕

发稿时间:2016-11-28 17:0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宋继祥

  

  第四届高校毕业生(秋季)跨区域巡回招聘活动桂林站活动现场。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8日电(记者 宋继祥)11月26日,由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发起,桂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桂林旅游学院、中国桂林旅游人才市场联合承办,各省市人才服务机构、驻桂高校协办的全国第四届高校毕业生跨区域巡回招聘活动桂林站暨首届旅游业专场招聘会在桂林旅游学院隆重启幕。

  第四届高校毕业生(秋季)跨区域巡回招聘活动桂林站开幕式现场。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供图。

  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广西自治区人社厅、教育厅、旅游发展委员会和桂林市市委市政府、人社局、桂林旅游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期间,全国人才流动中心相关领导对桂林旅游专场活动的举办表示肯定,同时也为活动的未来发展提出了要求:“希望桂林市加强与自治区内外各城市的合作和交流,聚合资源、创新服务、突出特色、提高实效,打造旅游专场招聘的品牌。”

  第四届高校毕业生(秋季)跨区域巡回招聘活动桂林站座谈会现场。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供图。

  为进一步推广“互联网+精准就业”服务模式,全国人才流动中心相关领导及参会部分省市人才机构代表召开座谈会,关于精准就业服务进行讨论,展示了现有精准招聘平台。

  第四届高校毕业生(秋季)跨区域巡回招聘活动桂林站特色专业展示。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供图。

  本次活动组织到会场呈现,无处不体现着旅游的元素。典雅的茶艺展示、厨艺展示等桂林旅游特色专业和职业技能展示引来无数围观者。

  第四届高校毕业生(秋季)跨区域巡回招聘活动桂林站视频面试区和创业项目展示区。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供图。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全国20个省、直辖市的近300家用人单位齐聚一堂,向6300多名进场求职者提供5102个就业岗位,2800多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意向。400多家未能亲临现场的用人单位,在中国桂林旅游人才网上通过全国旅游业网络招聘会与11月20日率先启幕,短短数天便吸引了3万多求职者登录。同期在线的网络招聘大会参会单位利用本次活动首次推出的“视频面试区”,于招聘会现场与求职者面对面,现场视频面试的求职者达102人。活动现场还专门设立了创业项目展区,为18个创业项目提供了展示平台,也为其发展志同道合的职场新人提供了保障。

  据了解,“桂林站”为本届秋季活动的最后一个巡回站点,活动结束后,联合招聘服务平台将持续运行,为有需求的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提供全时段、常态化服务。高效毕业生可登录中国国家人才网查询了解全国各城市用人单位的相关招聘信息。

责任编辑:刘华晨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