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长江商学院创创公社发布 国际青创路演季汇聚中美韩等国创业者

发稿时间:2016-09-28 23:1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正穹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8日电(记者 李正穹)9月28日上午,由长江创创社区主办的“不忘初心 不惧未来”创创公社发布会暨国际青创路演季在北京举行。共有来自中国、美国、英国、瑞士和韩国的18位创业者参加了路演,十多位来自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人对路演项目进行了点评,并向部分项目发出了投资邀约函。

  长江商学院副院长、会计与金融学教授、创创社区发起人之一刘劲在致辞中介绍道,“在国家和政府的支持下,创业创新政策渐成体系,激发了人们的创业热情,但创业环境的变化对创业服务的要求也提高了。创创公社在服务范围上涉及面会更广,服务体系也将更加完整和完善,创建了一个高能的创业创新服务平台,它的启动也将带动着创业服务平台往资源更为开放、服务更为全面和综合的方向发展,去真正满足创业者的实际需求。”随后,刘劲、完美世界董事长池宇峰、VIPKID创始人米雯娟、风行网创始人罗江春共同点亮了能量球,宣布创创公社正式发布。

  完美世界董事长池宇峰、刘劲教授、VIPKID创始人米雯娟、风行网创始人罗江春(从左至右)参加创创公社启动仪式。长江商学院 供图

  据了解,创创公社是长江创创社区继创创腾讯班和百度长江学堂之后的第三个产品,旨在面向更广泛的创业者和投资人群体,整合长江商学院多年管理教育经验与原创学术研究优势,协同长江精英校友丰富的创业实践与产业资源,对接全球优质创业服务资源,为成员提供知识服务和创业服务。而长江创创社区则成立于2015年5月,是长江商学院和长江校友共同构建的创业生态圈。

  长江创创社区发起人之一、完美世界董事长池宇峰在演讲中强调,一个成功的创业者必须要配有一把“扳手”,不断主动“修理自己”,勇于反思和革新现有的公司管理制度,唯有此才能真正带动企业成长。

  在发布会后,来自美国、英国、瑞士、韩国和中国的18位创业者参加了长江国际青创路演,展示了自动驾驶、VR、FinTech、物联网、3D打印、在线教育等行业的最新创新创业成果,十几位知名投资公司的投资人对其感兴趣的项目当场发出了投资邀约。

  欢迎拨打中国青年网新闻热线010-57380651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youthpress@126.com;关注“细腰蜂”(ID:beeyouth)微信公众号,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关注“学习者”(ID:youth_xuexi)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学习动向。

责任编辑:宋继祥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