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青年之声"公益讲座活动公告

——《从学校到社会:大学生心理适应及形象塑造》

发稿时间:2016-09-27 16:5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大学生涯是一个人由青涩走向成熟、从稚嫩步向成熟的最好时期。高中时我们无限憧憬大学生活,上了大学后却又逐渐迷茫。如何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如何不虚度大学这段最好的青春年华?如何完成从大学人到职场人的各项准备?

  为了更好地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青年之声"走进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举办"青年之声"公益讲座《从学校到社会:大学生心理适应及形象塑造》,活动将进行手机端现场直播。同学们,你们还在等什么?快点收看直播,让"青年之声"帮助你在最好的年华,找准奋斗方向吧!

  一、活动名称

    "青年之声"公益讲座《从学校到社会:大学生心理适应及形象塑造》

  二、活动时间

     2016年9月28日13:45-15:45

  三、活动地点

    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礼堂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南环东道99号)

  四、活动规模

    1000-1500人

  五、活动对象

     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学生

  六、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 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

        共青团河北省委

  主办单位:"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

        "青年之声"心理服务联盟

        中国青年网

        中青视讯·手机电视台

  协办单位: 共青团唐山市委

        华北理工大学

  承办单位: 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

  支持单位: 北京博菲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七、主讲嘉宾

  张砾匀,中国社工联合会心理健康委员会理事,中国全脑教育项目办公室专家组成员,北京世健联健商医学研究院师资委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中级社工师,国家一级心理督导师,高级国际注册私人心理顾问师,香港专业效能管理学院心理辅导师,中国首届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家庭系统排列导师,简快身心积极疗法高级执行师,红十字会青少年生活素质教育课程讲师,红十字会儿童心理救援治疗师。

  陈郁,北京博菲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洪泰AA加速器CEO教练,清华大学coach计划五星级教练,注册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北京市精品课《服装服饰基础》主讲人,教育部"十一五"规划教材《人物形象设计教程》主编。

  八、咨询电话

  "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 王晨曦 18513657555

    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 芦 珊 18633168109

责任编辑:孙钊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