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青年之声·山东”融合各方资源服务青年 连续三周联动媒体专版宣传“青年之声”

发稿时间:2016-09-21 11:0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张群

  “青年之声·山东”于《山东青年报》发布三篇专版文章。中国青年网记者 张群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1日电(记者 张群)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运用互联网开展共青团工作是大势所趋,“青年之声”已成为深化共青团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为此,“青年之声·山东”积极响应号召,在推进“青年之声”平台建设过程中,坚持“众筹”思维和“跨界”理念,融合各方资源服务青年,并连续三周在《山东青年报》专版宣传“青年之声”,扩大“青年之声”的社会影响力与知名度。

  8月23日,“青年之声·山东”在《山东青年报》发表第一篇专版文章《你的声音 我的服务》,对“青年之声·山东”帮助威海荣成男孩张子豪白血病妈妈发起众筹行动、解答大四学生网友“流年@似水”在“青年之声”平台上提出的创业疑惑、“青年之声·烟台”开展的“青年之声·民生大集”活动进行宣传报道,充分体现了“青年之声·山东”“线上有需求,线下就有服务”的承诺。

  8月30日,“青年之声·山东”在《山东青年报》发表第二篇专版文章《与共青团工作全面融合 打造青年身边的共青团》,对济南集中谋划统一部署、成立“青年之声”工作领导小组确保“融合”持续有力,淄博持续保持线上平台活跃、扎实做好线下推广和服务工作,烟台发挥平台核心作用、推动“青年之声”融入青年心中,济宁高扬服务主旋律、架起团青新的“连心桥”等进行了详细报道,使广大青年进一步了解到“青年之声”的所作所为,为今后开展相关工作打下了舆论基础。

  9月6日,第三篇专版文章《团内团外相融合 服务资源全盘活》于《山东青年报》发表。文章介绍了济南、青岛、潍坊、泰安等地“青年之声”的开展情况,对“青年之声·济南”团内成立联盟、团外聘请专家,“青年之声·青岛”众筹团内外各类资源、丰富青年服务窗口,“青年之声·潍坊”积极引入社会资源、推进团内外互动、与网络媒体就“青年之声”工作达成长期合作意向,“青年之声·泰安”整合各类资源开展主题活动、为青年成长助力等工作进行报道,使人们更加认可“青年之声”的资源优势与服务优势,对打造值得人们信赖的“青年之声”平台具体重要的作用。

  除了济南、青岛、潍坊、泰安、烟台、淄博、济宁,山东各地“青年之声”也在有条不紊地开展着相关工作,并在不断创新中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为青年成长成才、工作生活提供更加便利的互动平台。未来,“青年之声·山东”将再接再厉,为反映青年呼声、回应青年诉求、维护青年权益、服务青年成长做出更多努力。

  爆料请拨打中国青年网新闻编辑中心热线010-57380667或发送至邮箱news@youth。cn、qwxwzx@163。com。 倾听青年心声,关注青年权益,我们24小时在线。更多新闻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青视野》(微信号:youth_new_vision)。

责任编辑:王书香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