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TVB老戏骨做客青年之声直播厅 讲述角色背后的故事

发稿时间:2016-08-25 23:1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樊慧琴

“青年之声·直播厅”《影视中国》首场栏目直播页面。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5日电(记者 樊慧琴)8月25日上午10:30,“青年之声·直播厅”《影视中国》栏目进行了首场直播。本期邀请到了重量级嘉宾--被誉为影坛常青树的香港武打演员、导演梁家仁。1.2万多网友通过直播镜头,走近了这位曾经塑造了乔峰、郭靖、黄飞鸿、霍元甲等经典角色的传奇人物,聆听这位老牌功夫明星背后的故事。

  “您最喜欢您饰演过的那个角色?”“拍打戏是不是很危险?您有没有受过伤?”“梁老师是影视明星,想知道梁老师在日常生活中还有哪些爱好?”……在微邦直播页面,网友们积极热烈地提问;在直播现场,梁家仁老师风趣幽默地解答,一个镜头两个空间实现了线上线下的实时互动。

“青年之声·直播厅”《影视中国》栏目采访梁家仁直播现场。中国青年网记者 樊慧琴摄

  一位网友在微邦直播界面提问:“梁老师,我是一名表演系的学生,对于今后的职业道路感觉很迷惑,怕接不到好剧和好角色,但又特别想成功。请问您是如何看待一个演员的事业发展的?也请您给我一些指点。”梁家仁老师恳切地回答到,机遇很重要,但是更要努力,尤其注重平时积累实力,在机遇降临的时候才能一抓即中。

  “功夫我没学过,所以要苦练,洪金宝大哥说过(想象)这个手不是你的,拼命打那个木人桩(去练习),我打的手都肿起来了。”访谈中,梁老师坦言自己在进入影视圈之前并没有学过功夫,现在的一身本领都是自学的,每天拍完戏回家以后,都会把当天的动作再重复练习很多遍。梁老师回忆到:当年的打戏都是没有护具、没有替身地真打,虽然会受伤,但经历过才能成为一个真正的武打演员。

  此外,梁家仁老师还透露,他现在正在拍摄一部科学武侠喜剧《西涯侠》,该剧由《万万没想到》原班人马打造。在该剧中,梁家仁老师将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精彩表演。

  虽然《影视中国》栏目首场直播已经结束,但网民们的热情仍旧未减。在微邦的直播视频评论里,广大网友纷纷表示期待梁老师更多新作品,希望能有机会再次聆听梁家仁老师的传奇故事。

  注:“青年之声·直播厅”《影视中国》栏目由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指导,“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青年之声”网络文化服务联盟、中国青年网和中青视讯·手机电视台共同主办。网民朋友可下载移动APP“微邦”观看该视频(微邦下载地址:http://weibang.youth.cn/)。微邦注册方法是,用户编辑短信:17648581+网名,发送到:1069013352356910011,您会收到由系统生成的微邦登录账号、密码和下载地址;发送该短信不收信息费。登录后可在“会话→推荐”里直接看到该视频,也可以在“微邦→发现→视频直播”里观看视频。

责任编辑:邵志凯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