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中国青年网全媒体记者及新媒体运营专员招聘公告

发稿时间:2016-02-01 17:1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创办于1999年,是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之一,是由共青团中央主办、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的面向广大青年的主流网站,同时担负共青团中央官方网站的职能,具有权威性、思想性、娱乐性、时尚性和服务性。因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具有强烈事业心、较强创新能力和良好团队意识,热爱青少年网络事业的优秀人士加盟。招聘岗位及要求如下:

  岗位名称:重大采访策划中心全媒体记者

  人数需求:5人

  岗位描述:

  1.负责国家重大活动和会议的全媒体报道和策划工作;

  2.根据党和国家的重大政策方针,结合青年状态和青年需求策划活动和报道;

  3.敏锐发掘时政、财经、教育、科技、创业等与青年发展相关领域的新闻点,提出选题建议,并联络、采访、撰稿;

  4.在重大时间节点,组织策划活动,制作新闻专题、图表新闻,创作适于微传播的作品;

  5.参与重大突发事件和舆论监督报道;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我们希望:

  你阅读广泛,兴趣众多,社交活跃;你也要能够品味孤独,在孤独中开出花儿来。我们从不拒绝菜鸟,一定会带菜鸟一起玩耍,但,此刻你必须用实力证明自己胜任这份工作。希望你有一年以上的新闻从业或实习经验,最好从事过调查报道,分析问题有自己的逻辑。如果你擅长摄影摄像并能熟练运用软件加工(请附作品),那将大大加分。 不是新闻科班出身也不是坏事,我们认为只要你对某一领域有专长,发现新闻就有不一样的视角。

  对了,还有几个硬指标:1、本科以上学历。2、热爱祖国,为人正直,忠于团队。3、能承受巨大工作压力,适应不规律的工作时间和说走就走的出差。

  我们提供:

  1、广阔平台。“重策,为大事而生!”在重大现场见证历史,记录时代;

  2、体面薪酬。在中央重点新闻网站行业内有竞争力的收入;

  3、发展空间。纯粹的工作环境与合理的阶梯人才队伍建设。

  简历请投邮箱: youthpress@126.com 咨询电话:010-57380651

  注意:请在邮件名注明【应聘】,邮件中请简要介绍你应聘本岗位的优势。个人简历请发附件,文件名格式“姓名+毕业院校或工作单位”。

  岗位名称:新媒体运营专员

  人数需求:3人

  岗位描述:

  1.负责中国青年网官方微博、微信账号日常运营;

  2.分析和发掘用户的体验、感受及使用习惯,与网友保持良好互动;

  3.策划执行以微博、微信为平台的线上线下活动,跟踪活动推广效果,建立有效运营手段。

  我们希望:

  在价值多元意见纷繁的互联网世界中,你有自己的坚守和判断,能将国家社会迈步前行的坚定信心传递给大众。理想中的你,怀有历史机遇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创新,脱颖而出;期待中的你,有深邃思想、精辟见解,读得懂庙堂之高的大政策,玩得转江湖之远的小确幸;如果你能开得出脑洞,写得了文案,做得了动图,赚得了粉丝……还能承受巨大工作压力,适应全天候的工作时间,别等了,招的就是你!

  我们提供:

  1、广阔平台。360万粉丝的微博大号和一天能发3次的微信公号等你来挥斥方遒;

  2、体面薪酬。公正开放的激励机制,保障在中央重点新闻网站行业内有竞争力的收入;

  3、发展空间。纯粹而欢乐的工作环境与合理的阶梯人才培养计划。

  简历请投邮箱: youthpress@126.com 咨询电话:010-57380651

  注意:请在邮件名注明【应聘】,邮件中请简要介绍你应聘本岗位的优势。个人简历请发附件,文件名格式“姓名+毕业院校或工作单位”。

  *本招聘最终解释权归中国青年网所有

责任编辑:李 鹏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