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中国@2016]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当面给这些工作者鼓劲

发稿时间:2016-12-26 07:5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曾繁华

  8月25日,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第31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全体成员。新华社记者 兰红光 摄

  To 体育运动员

  8月25日,会见第31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全体成员,欢迎我国体育健儿凯旋,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中国体育代表团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慰问和热烈的祝贺,向全国体育战线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问候。

  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的重要标志,是综合国力和国家软实力的重要体现。“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我国体育工作的根本任务。希望同志们继续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进一步提升我国竞技体育综合实力,把竞技体育搞得更好、更快、更高、更强,提高在重大国际赛事中为国争光能力,有力带动群众体育发展。

  --习近平

  2月1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区成立大会在北京八一大楼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东部战区、南部战区、西部战区、北部战区、中部战区授予军旗并发布训令。这是习近平将军旗授予东部战区司令员刘粤军、政治委员郑卫平。新华社记者 李刚 摄

  To 军人
  1月11日,接见调整组建后的军委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

  要紧紧围绕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贯彻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牢记使命、牢记责任,当好军委的战略参谋,努力建设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军委机关,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贡献。

  --习近平

  2月1日,出席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区成立大会,向东部战区、南部战区、西部战区、北部战区、中部战区授予军旗并发布训令。

  各战区要牢记使命,坚决贯彻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坚决贯彻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坚决贯彻军委管总、战区主战、军种主建的总原则,建设绝对忠诚、善谋打仗、指挥高效、敢打必胜的联合作战指挥机构。

  --习近平

  5月24日、25日,看望慰问驻黑龙江部队。

  基层是部队建设和战斗力的基础,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需要广大基层官兵共同努力,要适应新的形势和任务要求,推动基层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习近平

  8月29日,视察战略支援部队机关,问候战略支援部队全体指战员。

  瞄准世界一流,勇于创新超越,努力建设一支强大的现代化战略支援部队。

  --习近平

  9月13日,出席中央军委联勤保障部队成立大会。各大单位主要领导、军委机关各部门领导和各军兵种官兵代表参加大会。

  要牢记使命、勇挑重担,以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为引领,深入贯彻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按照联合作战、联合训练、联合保障的要求加快部队建设,努力建设一支强大的现代化联勤保障部队。

  --习近平

  10月21日,出席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老红军、老同志代表,中央党政军群各部门和北京市主要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首都各界群众代表,解放军、武警部队官兵代表等约3000人参加大会。

  长征永远在路上。不论我们的事业发展到哪一步,不论我们取得了多大成就,我们都要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在新的长征路上继续奋勇前进。

  --习近平

  11月9日,出席中央军委后勤工作会议。中央军委委员常万全、房峰辉、张阳、赵克石、张又侠、吴胜利、马晓天、魏凤和,及军委机关各部门、各大单位,联勤保障部队、军委后勤保障部直属单位和有关院校的领导参加会议。

  加快转型重塑,发扬后勤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努力建设强大的现代化后勤,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提供有力保障。

  --习近平

责任编辑:王书香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