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网友怒怼云南旅游官员:蛋裂缝还有理了!

发稿时间:2017-02-19 10:2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王海

  

黄林武回复记者短信截图。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晗 制作

  部分网友评论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19日电(记者王海)在云南因频发打游客事件成舆论热点的背景下,2月17日,云南旅发委市场处处长黄林武写诗,称“炒作”者为“叮有缝鸡蛋”的“苍蝇”。当晚,云南旅发委发表声明称黄的言论属个人言论。次日,黄发文致歉称不针对记者群体。但黄林武的言论已在网上掀起轩然大波。有网友认为,黄作为旅游官员,“谁批评怼谁”的做法,与不法店主“谁不满打谁”的行为别无二致,与快活林老板“爱吃不吃不吃滚蛋”的说法异曲同工。有网友评论“终于找到云南旅游乱象丛生的根源了!官员认识整改不到位,开多少‘千人大会’也白搭”。

  以下为部分网友评论。

  @王海啸lk:这官员逻辑无敌,看似义正言辞,实则狡辩甩锅,难怪云南旅游屡屡出事……

  @达叔20121:就这态度,顽固不化,云南旅游能好到哪去!谁出去玩不是高兴,好的心态!结果就被这种苍蝇的管理者,管理不善的旅游市场而恶心!

  @爱吃肉的软妹Yan:鸡下蛋都要蹲下怕蛋碎,你们蛋裂了缝还有理了!

  @田田小豆子:我过年刚去云南玩了一趟,云南旅游乱象业内出名,这样杀鸡取卵下去,会重创云南经济发展的,毕竟旅游业是云南的支柱产业之一啊,父母官怎么能不懂反省。

  @糖醋肉丶不知好歹的丫头:去年在云南茶马古道那个牵马的导游就是这么跟我说的“出来玩就是要好心情,最美的风景一直在身边,不要被其他的事情左右自己的心态”,30分钟后我明白了她的意思,原来我450块游了一圈马路和小山坡,购买套餐之前说的7个景点,一个都没有。

  @霞霞是个软妹子:粉饰太平,哪里都有好人有坏人,恶性事件的发生的确也是概率事件,但云南的恶性事件概率太大了吧,知不知道概率大了那就不是概率了,而是成为一种现象,进而成为一种氛围,赶紧整改吧,别狡辩了。

  @这里是运城:书记说的背后的人,算是蹦出来了吗?

  还有网友评论称:云南发生几起骇人听闻的殴打游客事件曝光后,打人者和当地舆论反馈反映出,有人内心倾向认为游客有错在先,自己打人事出有因。就像一个凶手动手前还给受害者母亲说“我来替你教训一下儿子”!义正辞严,正义感爆棚。现在从黄林武写诗这件事可以看出,云南旅游的问题,表象在经营者的服务态度,根子在管理者的认识水平。

责任编辑:董容语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