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展板图片选登(第四展区)

发稿时间:2017-09-30 18:46:00 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 中国青年网

 

大力实施“网络公益工程”。图为“免费午餐”网络公益活动。


  编辑出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等理论读物,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


  成功举办世界互联网大会,搭建了中国与世界互联互通的国际平台和国际互联网共享共治的中国平台。图为中外青年代表积极参与交流活动。


  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挖掘和弘扬春节之喜庆、清明之缅怀、端午之追忆、七夕之忠贞、中秋之团圆、重阳之敬老的节日精神。图为2017年端午前夕,在湖南省常德市举办的龙舟赛。


  大力宣传塞罕坝林场植树造林的重大成就和感人故事,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图为塞罕坝机械林场生态文明建设范例新闻采访团进行现场采访。


  打造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的龙头工程,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文明城市。目前命名表彰和经复查确认的全国文明城市(区)共87个。图为全国文明城市江苏省张家港市。

  牢牢把握“两个巩固”根本任务,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深入人心。紧紧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保持和发扬马克思主义政党与时俱进的理论品格,勇于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大力发展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全党、教育人民,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巩固了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了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扎实推进。把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凝魂聚气、强基固本的基础工程,坚持贯穿结合融入、落细落小落实,通过教育引导、舆论宣传、文化熏陶、实践养成、制度保障等,引领社会主流价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日益成为全体人民的行动自觉和精神追求,成为日用而不觉的行为准则。

  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不断增强。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党性原则,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持正面宣传为主,深入宣传阐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反映人民伟大实践和精神风貌,唱响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有力激发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

  网上正能量强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蓬勃发展。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进网络强国建设,坚持“创新发展、依法治理、保障安全、兴利除弊、造福人民”工作方针,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取得显著进步和成绩,正能量充沛,主旋律高昂,为老百姓提供用得上、用得起、用得好的信息服务,让亿万人民在共享互联网发展成果上有更多获得感。

责任编辑:张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