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青年之声”邀百名单身青年将爱情进行到底

发稿时间:2017-09-24 14:0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王晨曦

  9月23日,以“将爱情进行到底”为主题的“青年之声”第22期单身青年联谊会在马奈草地举办。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徐辉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4日电(特约记者 王晨曦)9月23日,秋分时节,以“将爱情进行到底”为主题的“青年之声”第22期单身青年联谊会在马奈草地成功举办,吸引了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国农业银行软件开发中心、中国钢研科技集团公司等单位的近百名单身青年,其中约一半是青年海归。他们通过互动游戏、才艺展示、换组交流、表白等环节进行了深入交流,最终有5对青年成功牵手。至此,“青年之声”单身青年联谊会共举办了22场,覆盖2700多人,帮助134对青年当场牵手。

  本次联谊会由由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欧美同学会妇女委员会、中国农业银行软件开发中心、马奈草地、北京国际经济研究中心协办,“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中国青年网、中青视讯·手机电视共同承办,我主良缘高端婚恋、北京山东商会提供了支持。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党委常委、副主任,“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副主任蔺玉红,欧美同学会妇女委员会秘书长姜庆明,北京国际经济研究中心秘书长邹长锋,马奈草地董事长、创始人金锡顺出席活动并致辞。

  蔺玉红在致辞时说,“相信”是当代青年最好的选择,本期“青年之声”联谊会以“将爱情进行到底”为主题,目的是引导青年相信爱情。“青年之声”将会让大家感到旁边的他(她)很可靠、能信任,让每个人来了有所求,走时有所恋。

  姜庆明表示,欧美同学会妇女委员会这次组织了近50位海归青年参加。今后,还将和“青年之声”合作,为海归青年提供更多的贴心服务。

  金锡顺表示,马奈草地今后将为 “青年之声”单身青年联谊会提供更多支持,并联合“青年之声”为青年们开展美术、音乐等方面的艺术鉴赏和交流活动。

  为了让青年能更好地展现自我,本次活动特别设计了才艺展示,现场青年表演了原创肚皮舞《神情》、男声独唱《愿得一人心》、女声诗朗诵《致橡树》、女声独唱《let it go》等节目,尽展青春风采。另外,通过“把握爱情”“爱的KTV”“你的名字”“眉目传情”“爱的告白”等环节,让青年们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享受了一段浪漫时光。

  “我们分担寒潮、风雷、霹雳;我们共享雾霭、流岚、虹霓。仿佛永远分离,却又终身相依。”在才艺展示环节,一位单身青年深情朗诵《致橡树》,向在场的青年诉说她向往的爱情。

  一位陪女儿来参加活动的母亲表示:“这样的活动很好,能让孩子放下手机,走出家门,认识结交更多的人”。一位青年对记者说,虽然此次没有牵手成功,但是他在现场发现了心仪的女孩,活动结束之后依然会“继续勇敢表达自己,追求幸福,将爱情进行到底”。

  据悉,青年婚恋是《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确定的青年发展十大领域之一。日前,共青团中央联合民政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共同制定并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青年婚恋工作的指导意见》。未来,“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青年之声”婚恋服务委员会将积极践行上述要求,联合更多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共同举办单身青年联谊会,让每位参加活动的年轻人都有获得感。

责任编辑:王书香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