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青年之声”大使馆体验日第三站走进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

发稿时间:2017-07-11 17:5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彭志楷

  

  7月10日,“小使者走进大使馆”暨“青年之声”大使馆体验日系列活动--走进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在京举办。中国青年网特约记者 邢燕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1日电(特约记者 彭志楷)7月10日,“小使者走进大使馆”暨“青年之声”大使馆体验日系列活动--走进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在京举办。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马苏德·哈立德,共青团中央国际联络部部长万学军,全国少工委副主任、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党委书记、“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主任金东,中国驻巴基斯坦前大使陆树林,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赖雪梅、北京国际经济研究中心秘书长邹长锋出席了本次活动。来自文汇中学、21世纪国际学校、三十五中、十三中、巴基斯坦驻华使馆学校等近100位中巴中小学生聆听了中巴各位来宾的介绍,一同领略了中国和巴基斯坦的优秀传统文化,感受了两国间源远流长、根深蒂固的友谊。

  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马苏德·哈立德致辞。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吕明摄。

  共青团中央国际联络部部长万学军致辞。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吕明摄。

  全国少工委副主任、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党委书记、“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主任金东致辞。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吕明摄。

  中国驻巴基斯坦前大使陆树林讲话。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吕明摄。

  巴基斯坦学生代表发言。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吕明摄。

  中国学生代表发言。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吕明摄。

  巴基斯坦学生表演舞蹈。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吕明摄。

  中国学生表演古筝合奏。中国青年网特约记者 邢燕摄。

中国学生表演琵琶与古筝合奏。中国青年网特约记者 邢燕摄。

  中国学生表演笛子独奏。中国青年网特约记者 邢燕摄。

  中国学生向巴基斯坦的外交官及中国驻巴基斯坦前大使陆树林提问。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吕明摄。

  巴基斯坦的外交官及中国驻巴基斯坦前大使陆树林(中)回答小使者问题。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吕明摄。

  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马苏德·哈立德与中方代表互赠礼物。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吕明摄。

  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学生教中国学生巴基斯坦传统舞蹈。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吕明摄。

  国家A级教师李紫滢教中外学生中国传统舞蹈。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吕明摄。

责任编辑:李一冰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