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青年之声”青年汇里话高考 高校咨询进东城助力考生

——首届东城社区青年汇高考政策咨询会成功举办

发稿时间:2017-05-25 18:3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樊慧琴

  5月25日,“青年之声 青年汇里话高考 高校咨询进东城”首届东城社区青年汇高考政策咨询会在北新桥街道海巢HOT·社区青年汇举办。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刘凯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5日电(记者 樊慧琴)今天上午,由东城团区委举办的“青年之声 青年汇里话高考 高校咨询进东城”首届东城社区青年汇高考政策咨询会在北新桥街道海巢HOT·社区青年汇成功举办。来自北京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公安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20余所高校的招生办负责同志齐聚一堂,与考生和家长面对面交流,现场接受咨询,为考生填报志愿答疑解惑。 

   本次高招咨询会吸引了近200名家长和学生前来参加活动。咨询会现场,考生及家长们不仅获得了各校最新的招生材料和资讯,还得到了各高校老师个性化的专业辅导。各校招生办专家及志愿填报专家为到场学生及家长介绍各自高校的特点,解答高考相关政策,考生及家长根据自身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咨询。 

参加活动的家长向招生办老师进行咨询。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刘凯 摄

  通过与前来参加活动的家长交流,了解到家长对于究竟是选择“好大学”还是“好专业”犹豫不决,想法各异。经过招生办老师专业周详的讲解,家长们和考生专家们收获很多,本次高招咨询活动也获得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在活动即将接近尾声时,赵凌云副区长来到了咨询会现场看望各高校招生办老师,亲切询问了学校情况并与老师们合影留念。 

  赵凌云副区长到咨询会现场看望各高校招生办老师,亲切询问了解学校情况。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刘凯 摄

  距离2017年高考还剩两周时间,考生除了进行最后的冲刺外,也面临高考后院校和专业的选择和考量。本次招生政策咨询会积极响应青年呼声,依托“青年之家”综合服务平台,并与“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有机融合,一是通过青年之声-东城平台发布活动通知,二是特别设立政策咨询会线上答疑入口,三是在活动现场亮出“青年之声”的标识,四是利用微邦APP扩大宣传,活动得到了广泛参与和多方好评,同时也增强了青年之声在青年群体中的知晓率。本次活动积极对接全市各高等院校,走到社区青少年身边,通过提供有效信息,解读最新政策,助力学生圆梦理想高校。打造共青团直接联系服务青年的阵地依托,打通联系服务青年的“最后一公里”,实现共青团在青少年身边的有形化、日常化。 

责任编辑:杨晓霖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