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第十期“青年之声”众创互联路演驿站举行 智能医疗受关注

发稿时间:2017-05-24 06:1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张群

  

  5月23日,第十期“青年之声”众创互联路演驿站在京举行。中国青年网特约记者 邢燕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3日电 (记者 张群) 今天,第十期“青年之声”众创互联路演驿站在京举行。紫金云教育、易万联、有求云诊、免费宽带、品质能量、原乡里等6个创业项目参加路演,华美基金、汇金智融、众合资本等28家投资机构派出了评委,现场签订投资意向书11个。

  在本次路演中,创业项目“有求云诊”是一款定位为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健康管理诊断医生系统,凭借利用图像数据比对深度学习技术、帮助人们随时随地发现解决身疾病问题而引发了现场投资人的浓厚兴趣,现场签订投资意向书6个。

  本次活动由全国学习型企业联盟、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主办,“青年之声”创业服务联盟、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投资联盟、众创互联云孵化平台承办。

  据明德创投(北京)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翁经午介绍,众创互联云孵化平台自去年上线以来,聚合了大量的创业机构和上百位创业导师。平台的主要工作就是将资源进行对接和撮合,为更多当地创业者提供优质的线上线下服务。

  据了解,“青年之声”众创互联路演驿站是“青年之声”创业服务联盟的主要项目,每月举办一期,旨在对接投资方和创业项目等的资源,更加有效地支持青年创新创业行动。活动采取闭门路演的形式,每个项目投资人现场举牌反馈,最终签订投资意向书,进行项目深度对接。今年4月28日,“青年之声”众创互联路演驿站活动获得全团“青年之声”建设工作典型通报表扬,得到了团组织和广大青年的认可与肯定。

  “紫金云教育” 创业项目负责人进行展示。该项目主要面向全国教育机构、学校、教职工、学生和家长,提供安全、标准、多样的教育应用及配套服务,目标是三年内成为全国最大的教育应用商店。 中国青年网特约记者 邢燕摄

  “易万联”创业项目负责人进行展示。该项目的核心技术是基于自主知识产权的多媒体压缩与传输控制算法,通过前端手机APP把灾害现场音、视频及照片实时上传,实现远程勘察、取证与定损,颠覆性地取代保险公司传统的查勘理赔模式。中国青年网记者 张群摄

  “有求云诊” 创业项目负责人进行介绍。中国青年网记者 张群摄

责任编辑:邹畅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