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新青年新业绩新活力 北汽集团2017青年大会庆建团95周年

发稿时间:2017-05-05 07:1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刘尚君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5日电(记者 刘尚君)5月4日,“新青年·新业绩·新活力”北汽集团2017年青年大会在京召开。大会通过视频短片的形式,从“凝聚力、创新力、战斗力、影响力、吸引力和执行力”六个方面系统回顾了北汽共青团2016年的主要工作,并对在过去一年中涌现出的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团北京市委企业工作部部长杜新峰、大学中专工作部副部长郭昊出席大会,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等集团党政领导,集团党群各部室领导、各所属企业党委领导共同参会。来自全系统各企业420多名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青年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建团95周年。 

    

  “新青年·新业绩·新活力”北汽集团2017年青年大会在京召开。会上,对在过去一年中涌现出的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北汽集团团委供图 

  会上,北汽集团发布两项重点工作。集团团委副书记肖晶发布“了解·读懂·沟通”第二期青年数据调研报告,重点从青年生存状态分析、青年员工对企业的认知状况分析、北汽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现状分析三个方面,对27694份青年数据样本的分析结果进行了简要汇报。北汽新能源团委副书记潘泓超、北汽股份公司团委书记许建作为企业团组织代表,就本单位落实“转型落地急先锋”主题实践活动的方案进行发布。 

  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北汽集团“绅宝杯”全国高校汽车创新邀请赛正式启动。团北京市委企业部和大学部、参赛高校代表与北汽集团共同签订合作意向书。届时,北汽集团将向北京理工大学、清华大学、中国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等11所全国重点理工科院校的在校学生发出邀请,共同参与汽车领域的课题研讨和创新研究,为热爱汽车的大学生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 

    

  北汽集团“绅宝杯”全国高校汽车创新邀请赛正式启动。北汽集团团委供图 

  徐和谊在讲话中鼓励北汽青年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塑造胸怀梦想、执着前行的“新青年”;要树立创新发展的转型升级理念,创造冲破困局、逆势前行的“新业绩”;要树立奋斗实干的干事创业精神,激发敢想敢为、敢作敢当的“新活力”,在学习和实践中成长,在创新和开拓中发展,在实干和拼搏中实现自身价值,走出精彩的人生之路,成就未来的锦绣华章。 

  杜新峰在讲话中对一年来北汽共青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北汽共青团坚持思考、勇于实践的优秀作风,为全市企业共青团树立了很好的榜样,是当之无愧的一面旗帜。他对北汽共青团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能够进一步坚定改革信心,坚持从严治团,做改革的先行军;二是能够强化首善意识,服务发展大局,做创新的探路者;三是希望能够凝聚青年力量,服务青年成长,做青年的领路人。 

  据介绍,此次大会还标志着北汽集团第五届青年文化月拉开帷幕。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北汽共青团将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青年力量,带领北汽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努力将青春动力化作推动北汽集团不断前进的坚实力量,在转型创新发展的伟大实践中书写青春华章,以实际行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责任编辑:周学磊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