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重庆一高校女生寝室被泼墨 床铺泡在墨水中衣物尽毁

发稿时间:2017-04-12 17:3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永鹏

图片来源于微博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2日电(记者 李永鹏)近日有网友发微博反映,涪陵师范学院一女生将墨水喷洒在同寝室一室友的床铺、衣柜等处,并上传“遭殃”女生寝室的照片。4月12日,中国青年网记者从长江师范学院了解到,事情起因系两位女生间存在一些小矛盾,泼墨女学生目前处在休学状态,不知何故返校做出此行为,目前校方辅导员老师已经前往宿舍了解情况。 

  据网友提供的照片显示,寝室内某女生座位的床铺、被褥、抽屉等被泼满墨水,宿舍内一片狼藉。“这学期泼墨的女生可能因为挂六科被退学,或许是觉得这事情不需要负责任,所以做了这些事情就离开学校了。”该校一位学生告诉中国青年网记者。 

图片来源于微博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学生称,此事发生于4月12日中午,地点是长江师范学院北十一号宿舍楼内。两位大三女生因在宿舍养猫一事起了争执,加上两人此前曾有一些“小矛盾”,所以养猫女生趁另一人不在时购买了墨水,泼满了被褥、桌椅等处。 

  4月12日下午,中国青年网记者从该校一位老师处获知,此事的起因是两位女生之间的一些小矛盾所引发的,但泼墨女生并未被退学。因该生目前尚未赴校对此事进行解释说明,故学校老师已前往涉事宿舍了解相关情况。 

  经中国青年网记者了解,泼墨女生因上学期挂科数目较多,原本按校规定应给予其降级处理。但校方根据专升本的特殊情况,泼墨女生降级后面临无学可降的特殊情况,故给予其休学半年的处理决定。该校老师称,校方同该女生家长取得联系后,女生已由家长接回家,但不知为何这次会折返回学校。泼墨女生在去年九月份入学后,校方曾做过一个心理方面的鉴定,这位女生在行为方面有些偏激,但谁也没想到会出现这种情况。校方老师及辅导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对其也费了不少心思,但谁也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情。关于学生间传言的养猫一事,老师告诉中国青年网记者,可能是该生在退学前养了猫,因校方规定不许在宿舍内养宠物,故养猫一事学校已给予泼墨女生通报批评。 

  该校负责宣传的老师告诉中国青年网记者,自己已听说了此事,校方目前正在展开调查,具体情况尚需了解。 

  爆料请拨打中国青年网新闻编辑中心热线010-57380667或发送至邮箱news@youth.cnqwxwzx@63.com。倾听青年心声,关注青年权益,我们24小时在线。更多新闻内容请关注@中青网新闻中心 新浪官方微博。

责任编辑:杨晓霖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