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新东方集团副总裁罗娉:为青少年展现耀眼青春打造优质平台

发稿时间:2017-03-29 18:3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朱梦琪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优能中学推广管理中心主任罗娉在“耀动青春 青年之声”全国青少年微视频大赛启动仪式上致辞。中国青年网记者 朱梦琪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9日电(记者 朱梦琪)“我们希望搭建一个优质的平台,更好地帮助青少年用更加细致的心态,去感受和发现生活中的美好,并且把这些美好的事物用微视频这种直观的表达方式和载体传递出来。”3月28日,在“耀动青春 青年之声”全国青少年微视频大赛启动仪式上,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优能中学推广管理中心主任罗娉表示,举办此次青少年微视频大赛不仅是时代所需、青年所需,也是共青团与新东方共同的义务和责任。

  作为本次大赛的核心主题,“耀”是新东方和优能中学教育的品牌主旨,也是新东方和优能中学希望传递给青少年一种精神。“耀是播撒阳光的青春,耀是向往成就的梦想。因为成就感才最能激发青少年奋发向上,我们希望青少年能够在学习成绩上进步,更希望帮助青少年在个人能力上变得优秀自信。”罗娉认为,青少年不仅要学会在考场上如何答题,更重要的是在生活中学会去解决问题和面对困难的能力与信心。“我们期待看到青少年挖掘内心最深处的东西,去感受激动和梦想,去追求属于自己的成就感。”

  “新东方和优能中学教育一直关注和重视青少年的发展,我们不仅打造一个优质的课堂,让他们在考试中获得好成绩,而且竭尽全力为所有青少年创造机会、打造舞台,引导他们实现全面健康发展。”在长期的教育实践中,优能中学始终聚焦于青少年的成长与蜕变。“我们不仅让他们感受到每一次成绩的进步,更让他们能尽情展现多才多艺的青春,拥有独立人格,让青少年勇于探索未知和表达自我。”罗娉相信,只需为青少年提供一个平台,他们一定会回馈更多的惊喜。“‘耀动青春 青年之声’全国青少年微视频大赛则正好是这样一个舞台,可以让青少年尽情地释放能量,挥洒个性,展现耀眼青春。”

  罗娉表示,共青团和新东方一直以来都是青少年心目中的精神灯塔,帮助他们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向青少年传递正能量,是共青团和新东方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新东方自1993年成立以来,影响了上千万的学生,我们一直在尽我们所能去帮助他们变得更加自信、更加优秀。”罗娉认为,本次共青团与新东方的合作,不仅将产生品牌力的相互影响和支持,更重要是打造出一个优质的平台,共同为青少年发展事业贡献力量。

  “耀动青春 青年之声”全国青少年微视频大赛是由团中央“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批准指导,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主办,中国青年网、优能中学教育承办的面向全国青少年的大型网络原创视频征集评选活动,作品征集时间为2017年3月28日至4月30日,广大青少年可登录大赛官网(http://qnzs.youth.cn/ydqc/)了解详情,参与活动!

责任编辑:邵志凯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