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央视《新闻联播》报道“青年之声”招聘会

发稿时间:2016-03-22 09:1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王岑予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2日电(记者 王岑予)3月20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报道第三届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此次联合招聘活动是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团中央学校部共同主办的“青年之声·2016年就业服务季”高校宣传推广活动主要服务项目之一。

  第三届跨区域(春季)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北京站”招聘会现场。中国青年网记者刘尚君摄

  央视《新闻联播》在节目中介绍,第三届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北京站)3月20日在北京科技大学启动,吸引了来自全国的260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 6197个。本届招聘会还将在148个城市举办200多场现场招聘会,预计可提供就业岗位信息150多万。

  3月9日,“青年之声·2016年就业服务季”高校宣传推广活动在京启动。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周长奎(中),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团中央“青年之声”就业服务联盟主席王建华(左二),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党组书记、团中央“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主任金东(右二),团中央常委、学校部部长、全国学联秘书长杜汇良(左一),团中央办公厅副主任、团中央“青年之声”综合协调办公室主任郭峰(右一)共同启动该活动和专题页面。中国青年网实习记者 李永鹏摄

  3月12日至5月11日,人社部门将在全国148个城市启动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发布百万岗位信息。为扩大对高校应届毕业生的影响力和覆盖面,3月9日,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团中央学校部共同启动“青年之声·2016年就业服务季”高校宣传推广活动。主要服务项目包括: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公共就业人才服务进校园、“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

  3月至7月,团中央“青年之声”将联合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对人社部门开展的系列就业创业服务项目进行整合,通过团中央“青年之声”平台对接各高校校园网和各类新媒体,广大高校应届毕业生可直接获得全国148个大中城市上百万招聘岗位信息、创业大赛信息、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进校园相关活动信息。

  “青年之声·2016年就业服务季”高校宣传推广活动专题页面。

  高校毕业生可登录中国青年网(http://www.youth.cn/)、团中央“青年之声”专题页面(http://qnzs.youth.cn/2016jyj/)、中国公共招聘网(www.cjob.gov.cn)、中国人力资源市场网(www.chrm.gov.cn)、中国国家人才网(www.newjobs.com.cn)“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网络平台”查询了解。

责任编辑:许丽婧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