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美联航总裁支持暴力拖拽华裔乘客 “网红”丁义珍躺枪

发稿时间:2017-04-11 13:2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张瑞宇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1日电(记者 张瑞宇)日前,美联航暴力拖拽华裔老年乘客下机事件被曝光后引起世界范围的哗然。美联航总裁Oscar在一封写给员工的内部邮件中表示坚定地支持机组的处理方法。 

  据美国侨报网综合报道,当地时间9日,美联航原定下午5:40分从美国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飞往肯塔基州路易维尔国际机场的联合航空3411次航班,出现了超额订票的情况,一位亚裔乘客被随机选中离开飞机,在坚持拒绝后,被赶来的机场保安暴力拖拽下了飞机。 

  美联航华裔乘客遭强行拖拽下机视频截图。

  暴力拖拽华裔乘客,美联航总裁内部发邮件称乘客“行为不检” 

  美联航总裁Oscar在一封写给员工的内部邮件中表示对此事件深感困扰,他坚定地支持机组的处理方法。邮件同时披露:当天拖走亚裔乘客的UA3411航班,乘客全部已经登机。此时有几名美联航工作人员要求登机。于是美联航工作人员以“1000美元补偿”征集志愿者,但无人应声。 

  据媒体报道,此前承诺赔偿400美元及一夜酒店住宿;后加至800美元都无人放弃登机,航空公司决定用电脑随机抽出4人。一对被抽到的男女平静接受,但一名自称是医生、与妻子同被抽中的亚裔汉拒绝下机,表示翌日要到路易斯威尔医院见病人。在争持不下的情况下,3名机场执法人员决定强行拖走男子。 

  邮件中称,那位乘客大声抗议来回数次拒绝下机,乘客“行为不检”。航空公司就通知机场安保人员,以“物理手段”把他强行“弄下去了” 

  名为奥德拉·布里奇斯的乘客在脸书上发布31秒视频显示,3名芝加哥航空安全部门警员,强行将一名中年男子从座位上拽下,并反拉着他的双手在机舱过道拖行,他的眼镜掉落卡在鼻子下方,嘴巴受伤流血。 

  美联航内部邮件曝光 

  事件引发中美网友的热议,“网红”丁义珍又躺枪 

  网友截图。 

  

  这位美国网友称:“年度最烂公司殊荣就是美联航的!他如此暴力地对待一位乘客,令人作呕,而且还试图掩盖这件事!恶心!” 

  许多美国网友表示,再也不会飞美联航的任何航班。 

  中国网友对此亦热议纷纷。 

  中国网友“黑色月亮yjfz”:美帝的UA我是无力吐槽,上次买了机票变更日期,花了我两倍的票价,都比头等舱全价票还贵了结果蹲了14小时的经济舱.......建议大家不要选这家航空公司。 

  中国网友“529b81743f96f7f120f675d355dafe17”:还记得前两天那个被取消了住宿订单的韩国女生吗?她说:她三岁就在美国,她把美国当成了她的家,她以为她就是美国人!我相信她说的话就是千千万万各个裔的美国人的心声。 

  中国网友“福贵星阿伦”:对美联航制裁了!号召国人当自强,不坐美联航的飞机! 

  中国网友“维奇vic”:是不是丁义珍在飞机上?? 

  中国网友“你看卟见我的悲殇”:这种抽签补偿大量现金的下客做法是大多数航空公司的做法。 

责任编辑:青山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