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专题直播 >> 正文

流水滔滔,黄河安澜——与“母亲河”相约云上共赏盛景

发稿时间:2022-10-02 09:3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滚滚而来的黄河哺育了沿岸人民,它流经青海、甘肃、内蒙古、山东等9个省(自治区),浩浩荡荡奔涌约5464公里,沿途留下一幅幅美景画卷,也孕育了中华文明这颗璀璨明珠,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国庆期间,中国青年报特别推出《江河奔腾看中国》系列直播节目“青春宛如奔腾的河流”。10月2日上午10:00,本期节目将在中国青年报全平台直播。我们将和你一起走近“母亲河”,饱览壮美风光、探索人文底蕴,聆听青年故事。

  这个国庆,让我们相约在中国青年报直播间,10月1日至5日上午10点,一同走进长江、黄河、淮河、松花江辽河、京杭大运河,一起看奔腾江河,领略锦绣中国!

责任编辑:任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