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娱乐 >>  正文

《合伙吧少年》开播,首次考核高下立见

发稿时间:2022-12-09 12:4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12月8日,由优酷、唯众传媒联合呈现的职场观察真人秀《合伙吧少年》首期开播,新职场人闯入传统企业,不知会带来怎样的碰撞和惊喜。 

  这一次,8名年轻实习生入职中国本土企业“老乡鸡”,开始深入体验职场生活。实习期间,他们将在上海这座城市,一起打造一家年轻人喜爱的餐饮旗舰店,完成品牌焕新的实习目标。 

  合作的同时,也存在竞争,节目设立独特的金铜牌赛制,每次任务后,将颁布两枚金牌和两枚铜牌给实习生,累积获得三枚铜牌将会面临淘汰。而观察团成员也会一同观察实习生们的实习考核,并猜测每次任务的金牌人选,为实习生们争取万能录取通知书。8位实习生已整装待发,为成为最后的“青春合伙人”努力 

  初次见面各展风采,丰富履历让人惊艳! 

  实习生初到公司欢乐互动,董事长束从轩也一同加入聊天局,初探新人实力。 

  “数学小天才”应悦惊艳众人,谈吐聊天得体大方,收获了大家的好评;一出场就气场全开的李璐迦,个人经历也是丰富多彩,从音乐制作人,到酒吧、网红店、夜店、餐吧,再到成立餐饮顾问团队等,独特职场经历,让她在面对老乡进的改良创新上也更为大胆,“野路子”风格让人眼前一亮;蓝带大厨朱顺杰却对此持相反意见,希望坚持中式快餐,用传统料理思路,将“老乡鸡”玩出新花样 

  首次亮相,各位实习生面对董事长束从轩的提问毫不畏缩,能提出自己的看法。在遇到不一样的思路时,也不随波逐流,而是积极沟通,踊跃表达自己的观点,让观察室的嘉宾们都屡屡惊叹于他们的活力与创意,从他们身上看到了各具特色的年轻感期待他们后续与本土企业“老乡鸡”擦出更多精彩火花。 

  首次考核状况百出,实习生紧张应对调研汇报 

  第一个任务考核要求实习生们以个人为单位,在五个小时内完成实地调研报告,分析“老乡鸡”门店定位,解决“老乡鸡为什么选择在上海开旗舰店”问题。 

  面对首次汇报,应悦拆解命题,逻辑清晰理性提出借助旗舰店已有公信力为品牌赋能,并且详略得当,灵活引用已有数据加分总结,获得领导一致认可。焦奂闻角度清奇以情动人,讲述餐饮文化故事,从愿景的角度思考建立用户心智,出奇制胜的感情牌令人感同身受。袁鑫成剑走偏锋,巧妙设计互动环节,用互动游戏引出汇报观点,机灵应对突发状况,展现良好心理素质。 

  职场上的年轻人们正书写着自己的职场经历,观察室内嘉宾们也纷纷回忆起自己的职场过往。黄晓明表示曾因学历自卑,动情讲述剧组小白辛酸史,唤起大家作为职场新人的工作往事乔欣分享自己与老板因沟通产生的问题,提醒大家在职场中避免内耗,学会有效沟通李希侃回忆自己被“吊打”经历,自信满满比拼舞蹈却发现人外有人。 

  这些真实的职场经历,也让观众感同身受,对于职场规则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合伙吧少年》通过展现实习生的职场日常,为观众呈现正向真实的现代职场环境,以创新性的赛制规则,助力实习生突破自我,成长进步。也让自信表达、勇敢做自己,成为每位实习生的职场标签。每周三中午12:00来优酷,带你一起学习职场干货。 (孙丹丹)

责任编辑:邵志凯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