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时政 >> 正文

青春思政课·传习初心|“要抓好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的主题教育”

发稿时间:2023-06-30 11:3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强调,学思想,就是要全面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自觉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

  6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南海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强调“要抓好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的主题教育”。“多为青年计,少为自己谋”,是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关爱关怀青年群体的生动写照。

责任编辑:傅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