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邢台女子被当众扒光衣服殴打 警方发布案件通报

发稿时间:2017-03-26 14:23:00 来源: 沙河公安 中国青年网

  近日,数段殴打、侮辱妇女的视频在互联网、朋友圈中广泛传播,视频中一女子倒在地上被两名女子一边殴打一边将衣服剥光,在社会上造成了恶劣的影响。案发后,沙河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指示褡裢派出所要彻查案情,整治违法犯罪,消除不良影响。

  3月23日中午,沙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沙河市太行街东段某酒店门口附近有人打架。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褡裢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展开调查。经查,受害人与薛某系网友关系,两人的聊天记录被薛某的妻子刘某(女,23岁,沙河市人)发现。后刘某叫上薛某的亲属怀某(女,47岁,沙河市人)、薛某某(女,27,沙河市人)、薛某乾(男,19岁,沙河市人)驾驶两辆面包车到太行街东段某酒店内,刘某、怀某、薛某某三人将受害人殴打。后又将受害人拖上面包车带至该酒店门口附近路边,刘某、怀某对受害人进行殴打,薛某乾拽住受害人的手,刘某、怀某将受害人衣服剥光,薛某某将殴打和剥光受害人衣服的过程拍照、录像并传播出去。

  案发后,经派出所民警连日工作,涉案人员已陆续到案,并对上述事实供认不讳。办案民警依法对殴打受害人的刘某、薛某某给予行政拘留的处罚;对于强制侮辱妇女的刘某、薛某乾予以刑事拘留;对于拍照、录像、传播侮辱性视频的薛某某给予行政拘留的处罚。其余涉案人员正在全力抓捕中。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警方重申:广大网民上传、传播带有“侮辱”性质的视频,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情节严重者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此前报道>>

  女子被人当众扒光衣服!警方称其被误认为“小三”

  据邢台沙河市公安局通报,3月23日中午12时38分许,邢台沙河市太行街东段某酒店门口附近有人打架,一女子在闹市区被人当众脱光衣服。110指挥中心接警后,立即指令褡裢派出所出警。

  派出所民警到现场经调查后了解到,受害人彭某(女)被其朋友的妻子和母亲误认为是小三,将其殴打并将其衣服脱光。目前,派出所正在调查中。

  沙河警方在此提醒:广大网民上传、传播带有“侮辱”性质的视频,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情节严重者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原标题:邢台女子被当众扒光衣服殴打 警方发布案件通报
责任编辑:宋继祥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