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扶贫助农,为爱直播 “中国石化爱心优选”浙江石油站直播活动举行

发稿时间:2020-09-01 08:5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讯(记者 张亚云)8月29日晚上8点,“中国石化爱心优选”浙江石油站直播活动在中国石化杭州南环路加油站内举行。中国石化两位主播推荐扶贫商品的同时,还通过互动详细向网友介绍了中国石化扶贫助农的生动故事。近两小时的网络直播吸引了5万多位网友关注,销售金额达56.5万元。

  活动前期开展了大量预热宣传,正式开始之后,网络直播间涌进了大量网友,大家纷纷询问起东乡藜麦、特级黑木耳以及熟制板栗仁等商品情况。

  当日直播点赞数量超41万,火爆的抢购导致在线购买商品一度处于缺货状态。“临时补货2次,单品加货5次。”现场工作人员紧盯商品销售动态,确保网友正常选购。

  这些农副产品均来自中国石化对口支援和定点扶贫地区,通过主播逐一介绍,许多产品被网友抢购一空。网络直播间甚至出现“怎么没货了”“快点补货”之类的呼声。其中粳秋十月扶贫大米销售最为火爆,单价69元每袋(5公斤装),直播间销售价格仅为49.5元,一共卖出1000多袋。直播间还准备了丰富的特价商品以及多轮抽奖活动,幸运观众将直接获得由中国石化提供的粳秋十月杂粮煎饼或国杞天香枸杞等商品。

  据悉,“中国石化爱心优选”浙江石油站直播活动由中国石化和中国青年报社共同举办,并通过易捷小程序向网友销售扶贫助农产品,传播爱心的力量。

  主播在带货过程中讲述中国石化扶贫故事

责任编辑: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