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中餐厅》第三季线下尝鲜品鉴会在京举行

发稿时间:2019-07-25 23:26:00 作者:张诗莹 来源: 中国青年网

  7月24日,《中餐厅》第三季线下尝鲜品鉴会在京举行。中国青年网记者 张诗莹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5日电(记者 张诗莹)湖南卫视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中餐厅》第三季即将在本周五(7月26日)22:00首播。《中餐厅》第三季首次形成“住店合一”的明星创业体验,把餐厅与家融合一体,让“中餐厅”成为合伙人生活的一部分,把不同性格的合伙人们紧密联系在一起,展现不同于以往的碰撞与温情。

  7月24日,由湖南卫视主办的《中餐厅》第三季线下尝鲜品鉴会来到北京,青春合伙人秦海璐出席活动,与现场观众和媒体共话节目趣事,并亲手做《中餐厅》同款凉面及创意菜品与大家分享。

  做菜环节上,秦海璐准备了一道中餐厅同款凉面,并现场开启凉面教学模式。说起做凉面的小窍门,秦海璐道:“煮面可以加点盐保持它的光泽,烫青菜可以放食用油保证菜色美观,面条煮熟后放稍许色拉油不会粘……”除了自选菜品,秦海璐还用随机抽取的两个食材做了一道番茄酱炒虾。环节的最后,秦海璐与现场观众分享了她的两道菜。

  到了试映环节,活动现场播放了《中餐厅》第三季第一期的15分钟精彩片段,展现了第三季节目里全新的设定,有趣的情节,以及各种意想不到的棘手事件……

  《中餐厅》以“中华美食”为切入点,致力于呈现舌尖上的“东方味道”,先后于泰国、法国弘扬中华传统美食的魅力与文化。而本季节目把经营的店址放在富于浪漫传说的“人间仙境”西西里岛的陶尔米纳,光影翩跹的美丽海景、多姿多彩的历史古迹及独具特色的异域美食,将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食色”传说。

  据悉,《中餐厅》第三季由黄晓明、秦海璐、王俊凯、杨紫、林述巍担任固定嘉宾。节目由5位青春合伙人通过21天时间,从零开始经营一家位于意大利西西里岛陶尔米纳的中餐厅,互相协作并彼此关心和学习,在中餐厅内做出中国的味道。

责任编辑:郭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