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深圳福田警方通报钱眼金融案情进展:查封涉案不动产43处

发稿时间:2019-07-01 11:3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综合

  6月30日,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发布关于“钱眼金融”平台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案件情况通报。

  通报称,5月底,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收到上级交办函,要求对深圳市前海秦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涉嫌违法线索进行核查。经初步调查,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认为深圳市前海秦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现已将该线索与2019年4月22日已立案的钱眼金融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并案侦查。

  通报表示,警方已依法查封涉案不动产共43处(佛山秦商大厦24套房产及19处车位),已派员赴陕西西安核查涉案不动产信息(西安蓝田县的滋水金街共900处商业铺位),并敦促秦商集团尽快落实相关登记手续,将名下资产用于清退。同时,警方正联合司法会计鉴定机构进一步核查涉案资金流向。

  另外,警方已在“福田警察”微信公众号开通网上报案通道和提供犯罪线索、咨询案件的端口,有专人负责答复。希望投资人积极配合警方开展调查取证工作,通过合理合法途径反映情况和表达诉求。警方将依法办理案件,并依照法律程序适时公布案件进展。

责任编辑:海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