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中国青年动漫创新创业发展论坛在杭州举行

发稿时间:2019-06-20 22:02:00 作者:刘喆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0日电(记者 刘喆)6月17日,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期间,中国青年动漫创新创业发展论坛在杭州举行,人民日报报社《讽刺与幽默》报社总经理岳增敏等业内大咖到场参加,浙江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副理事长陈煜斌在论坛开始前致辞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动漫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投资人及创业青年代表。论坛分主旨分享和圆桌论坛两个阶段。

  在主旨分享阶段,中国美术学院影视与动画艺术学院动画系主任韩晖、早鸟投资/赞基金创始合伙人谢坤泽分别以国漫之源——中国文化元素、新媒体下的动漫IP投资为主题,详细阐述和深度剖析动画的中国味和投资人角度看动漫行业的发展。

  浙江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副理事长陈煜斌致辞。主办方供图

  中国美术学院影视与动画艺术学院动画系主任韩晖做主旨演讲。主办方供图

  早鸟投资/赞基金创始合伙人谢坤泽做主题分享。主办方供图

  在圆桌论坛阶段,人民日报报社《讽刺与幽默》报社总经理岳增敏、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项目汇聚平台专项办副主任李晓华、中国美术学院影视与动画艺术学院动画系主任韩晖、斯坦李文化传播(广州)有限公司品牌发展总监姜茜雅、早鸟投资/赞基金创始合伙人谢坤泽等嘉宾参与了座谈,分别就动漫行业的发展和国漫创业的要素进行了相关数据分析和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圆桌论坛

  论坛主题聚焦、内容精彩、观点新颖,为所有选手与观众带来一场动漫行业的思想盛宴,引发对于国漫崛起的深度思考,更好地帮助创业青年开阔眼界和提升动漫领域创新创业能力。

  历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动漫创新创业大赛优秀项目代表、动漫爱好者、青年动漫从业者200余人参加了论坛。

责任编辑:郭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