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曾晨的邀请》系列数字专辑上线“豹豹青春宇宙”数字藏品平台娱乐板块

发稿时间:2023-03-24 16:4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4日电(记者 安俐)随着产业探索逐渐向纵深迈进,如何在元宇宙中布局垂直细分领域,成了大家热议的话题。致力于搭建数字化文化消费新场景的“豹豹青春宇宙”数字藏品平台,正在逐步探索文娱影视行业与元宇宙的接入方式,帮助青年网民打开更多想象空间。 

  3月23日,中国青年报“豹豹青春宇宙”数字藏品平台娱乐板块正式上线,青年演员曾晨主演,知名演员于荣光参演的新片《罪之阀》惊喜入驻。《曾晨的邀请》系列数字专辑同布发售,该系列包含电影《罪之阀》的两张珍藏版艺术海报。 

《曾晨的邀请》系列数字专辑。资料图

   经历了过去一年的摸索和总结,今年,“豹豹青春宇宙”数字藏品平台将更加关注青年需求,为青年网友提供更加丰富、生动的文化艺术领域数字产品。 

  电影中,在未来世界,一切犯罪的侦破均有智能系统计算得出,传统的刑侦手段再无用武之地,但这一次的案件中,智能系统却将一名刑警定为了罪犯。是确有其事,还是智能系统的漏洞?当科技完全支配人类的思考,那么我们还能被称作“人类”吗?影片《罪之阀》在犯罪、悬疑等元素的包裹下,探讨了未来社会中人工智能与人的关系。制片人曾晨介绍:“《罪之阀》的故事背景设定在一个由大数据做决定的世界里。大数据说你是有罪的,你就是有罪的,因此引发了很多问题,我希望传达给观众的是,在飞速发展的时代里要保持自己的判断力,不要被大数据所裹挟。” 

《罪之阀》剧照。资料图

  一部影片从初步创意,到形成完整作品,呈现在广大观众的面前,历经许多波折。作为制片人,曾晨想传递给观众们的,不单是影片内容,更多的是自己和团队伙伴们对于电影的态度。 

  电影《罪之阀》中的许多场景在云南西双版纳拍摄。剧组取景时,需要深入雨林。工作人员们探路时,常被树叶和藤条所缠绕,还要随时提防野外的蛇和蜘蛛。曾晨回忆,在户外拍摄夜戏时,由于剧组拍摄所需的光源较多,飞虫会大量聚集在光源上,每个人的周围也都是飞虫,甚至走路时飞虫就会撞到脸上。但每一个参与《罪之阀》的工作人员都为这部戏付出了很多,大家克服了种种困难,最终影片顺利杀青。 

  《罪之阀》是曾晨首部担任制片人的电影。从演员转型到制片人,除了对于电影创作有更深层次的参与之外,对于电影制作,曾晨也有了更深刻的认知。 

  网络电影近年来已成长为中国电影市场中一股重要的新生力量,整体市场规模逐年扩大,逐渐走上了精品化创作的规范化发展之路。曾晨认为,作为制片人,要对项目在市场上的受欢迎程度、潜在风险、同类型影片的票房做提前预判。“着重观察目前网络电影市场上稀缺的影片类型,及时洞察大环境,从而决定哪些项目要舍弃,哪些项目要抓紧孵化制作,争取在电影赛道里有所突破!”曾晨说。 

  据了解,该片还邀请到了知名演员于荣光和寇占文参演,老戏骨们对待电影的敬业态度深深感染着剧组的年轻人,让青年演员们感受到了艺术的传承。 

  此次,曾晨携新片《罪之阀》入驻中国青年报“豹豹青春宇宙”数字藏品平台娱乐板块,同步发售《曾晨的邀请》系列数字专辑。曾晨认为这是对于《罪之阀》这部电影最好的纪念,也是一次与青年网民的沟通交流。“以往,观众对于影片的了解,只在观影的几十分钟内。数字藏品延续了电影的生命,我们希望把制作过程中有意思、有价值的东西,通过数字藏品这种创新的形式和影迷朋友们分享。”曾晨说。 

  影视行业对很多青年人而言是充满吸引力的领域,机会与挑战并存。《曾晨的邀请》系列数字专辑像是曾晨向有志于影视行业的年轻人们发出的真诚邀请。“我希望把自己这些年来在行业中的成长感受,同大家交流分享。同时,也想为更多新人提供发展机会,邀请他们探班,参与到作品的讨论、制作中,邀请他们与我们一起发展、成长。希望借助《曾晨的邀请》系列数字专辑的发售,能够获得更多青年艺术家的支持与合作。”曾晨说。 

  《曾晨的邀请》系列数字专辑已于3月23日13:00正式上线“豹豹青春宇宙”数字藏品平台,一经上线,全部售罄。一起来元宇宙的世界里感受悬疑烧脑的快感吧! 

责任编辑:白珂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