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走千走万,不如淮河两岸”,快来和我“云游”淮河!

发稿时间:2022-10-03 07:3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直播时间:2022年10月3日10:00

  直播简介:老话说,走千走万,不如淮河两岸。这条起源于河南桐柏山区,逶迤千里、蜿蜒东去的千里大河滋养了一片大地,也孕育了无数奇迹。老子、孔子、孟子、庄子等众多思想家,在淮河流域播撒智慧,郑州、蚌埠、阜阳、扬州等10余座历史名城,在这片流域中讲述传奇。

  10月3日上午10:00,中国青年报特别推出《江河奔腾看中国》系列直播节目“青春宛如奔腾的河流”,带你“畅游”淮河流域,闻两岸芡实清香,看河上有河的水上立交桥,还在等什么!中国青年报全平台正在直播中,快来我们和“云游”淮河吧!

  这个国庆,让我们相约在中国青年报直播间,10月1日至5日上午10点,一同走进长江、黄河、淮河、松花江辽河、京杭大运河,一起看奔腾江河,领略锦绣中国!

责任编辑: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