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江苏一女子在“吉林松原地震”评论区辱骂东北人 已被刑拘

发稿时间:2018-05-31 09:11:00 作者:邹畅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女子发布针对东北人不当言论 图片来源:江苏网警巡查执法微信公号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31日电(记者 邹畅)5月28日,江苏无锡一女子在评论有关“吉林松原地震”内容时针对东北人发布不当言论,现已被刑事拘留。

  5月28日凌晨,吉林松原发生5.7级地震引起广泛关注,网友@芳芳XX如意XX却在微博发布“地域黑”言论,并称“(地震)为什么不大一点”,引起网友普遍谴责。

  该女子已被刑拘图片来源:江苏网警巡查执法微信公号

  据无锡网警消息,网民伏某某系江阴人,女,44岁,在吉林警方配合下,无锡市警方第一时间锁定发帖人伏某某。经审查,伏某某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5月30日,江阴市公安局依法对扰乱公共秩序伏某某以“寻衅滋事”刑事拘留,有关工作正在进一步进行中。

  拘留证 图片来源:江苏网警巡查执法微信公号

  警方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地域黑”言论严重伤害人民群众感情,严重影响网络空间健康发展,警方将依法严肃打击。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大快人心”,不少网友喊话要求其公开道歉。

  网友评论截图

责任编辑: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