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长治一女医生被捅九刀刺破心脏 院方:非医疗纠纷 仍未脱离危险

发稿时间:2016-11-22 16:0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2日电 (吕玮 记者 李永鹏 张瑞宇) 22日下午,有网友发微博称“长治和平医院医生被家属连捅3刀”,经抢救已脱离危险。记者电话联系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宣传科,确认事情属实,被捅医生仍处于危险之中。

  爆料网友微博截图 

  爆料微博称,长治和平医院传染科的申雯医生在该院老干科门口被家属捅了三刀,经医院抢救已经脱离生命危险,并一同上传了抢救时的现场图片。博主同时呼吁:“对不法医闹必须严惩。”

  记者就此事向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进行求证。该院宣传科毛科长告诉记者:“确有其事,院方正在搜集所有相关情况。事情是在今日上午发生的,医院保卫科已经报警,施害人已被控制。”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毛科长否认了医生已脱离危险一事。因为医生伤势较重,手术从中午进行到现在,被伤医生目前仍没有脱离危险。“经我了解现在已排除医疗纠纷和涉及医患关系的情况”,毛科长说。对于伤人者的身份和作案动机,医院方面正在了解其他相关情况。

  据该院官方微信“和平人”发布事件细节称,“11月22日上午10时,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发生一起暴力伤医事件。该院感染性疾病科一名年轻女医生在会诊途中,突然遭到一名男子持刀袭击,被害人身遭9处刀伤,其中1处刺破心脏,导致心脏破裂,心包填塞,休克。”

  据悉,事件发生后,医院启动应急救助程序,组织急诊科、心胸外科、普通外科、重症医学科等相关科室专家抢救,同时向公安机关报案,向长治医学院和当地卫生行政主管部门报告。截至14时,伤者仍在手术中,暂未脱离生命危险。

  毛科长向记者介绍,现在领导和相关专家都在关注这件事情。医院本着对媒体敞开的态度接受媒体采访。但是事情发生的具体原因和相关经过必须要等相关部门了解上报后才能向社会公布。

  爆料请拨打中国青年网新闻编辑中心热线010-57380667或发送至邮箱news@youth.cn、qwxwzx@163.com。 倾听青年心声,关注青年权益,我们24小时在线。更多新闻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青视野》(微信号:youth_new_vision)。

责任编辑:宋继祥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