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幽默观察家》:丈母娘竟是弓箭狂人 准女婿当场拜师学箭

发稿时间:2016-11-15 13:5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对于恋爱中的男生而言,上门拜见女友家长绝对是件比找工作面试还紧张的大事。但是,假如未来“丈母娘”是弓道大师,并以弓箭为题设下重重考验,准女婿们会怎样应对呢?11月15日晚21:10,广东卫视《幽默观察家》带你一起“见家长”!

  弓箭狂人丈母娘竟是郭靖后人 准女婿惨遭重重考验

  普通情侣见家长可能只是吃吃饭、聊聊天,而在本期《幽默观察家》,准女婿们将有一次不平凡的“见家长”经历,准岳母一家竟是弓箭世家,他们自称郭靖后人,还设置了一系列任务对自己进行重重考验。面对如此情形,被观察的男士都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观察场景设置在一间墙上挂满弓弩、靶子,犹如军火库的房间内,三位女生事先与节目组“串通”好,以上门拜见家长的名义,将她们的男友邀请到精心布置好的“丈母娘家”。由演员扮演的“岳母”气势汹汹登场后,接连抛出一系列考验。要求男生对着郭靖海报拜祖师爷,用儿童玩具弓箭射箭,保持射箭姿势扎马步……男生都一一照做。丈母娘决定把祖师爷郭靖射过的弓传给男生,在男生手里的弓却突然断了,他将怎样化解危机?面对如此诡异的“见家长”场面,男生们最终会有怎样的反应呢?

  诡异观光车:不趴下就会被树枝打头

  经历了一些紧张的事情,人们都会想要休闲放松一下,而旅游就是最好的放松途径之一。观光车是旅行游览的常用代步工具,但如果上车的游客们将目睹身边的人做出种种匪夷所思的行为,他们会被从众心理影响吗?

  游客们登上了一辆看似普通的旅游中巴,然而除了即将接受观察的游客外,其他“乘客”和车上的“导游”都是节目组的演员。导游开始介绍观光车游览的第一站是庐山原始森林,“这里很奇怪,即使坐在车里也会被树枝打到头。”紧接着,车上的其他乘客纷纷弯腰低头躲避根本不存在的树枝,不明内情的姐妹花会低头躲避“危险”吗?随后,观光车到达第二个景点五老峰,导游给大家发放最新研发的“4D望远镜”,可这明明就是瓶普通的矿泉水瓶。其他乘客举起矿泉水瓶,都称看到了4D风景,一位表情严肃的大哥竟竟也举起矿泉水瓶向外张望,他会看到什么呢?在最后一个景区,乘客们竟纷纷指鸡为“孔雀”,还用上诸如“龙飞凤舞”这样的形容词,正在享受旅游时光的你突然遭遇这些还能淡定吗?

  更多精彩,尽在每周二晚21:10广东卫视《幽默观察家》!

责任编辑:芮喆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