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2016年度“中国新三板十大年度做市人物”20位提名人选揭晓

发稿时间:2017-03-17 11:1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3月16日电 由读懂新三板与商业人物等权威媒体联合发起的“2016中国新三板十大年度做市人物”评选活动,经过前期行业推荐和线上投票评选,正式产生20位提名候选人,并且已经进入专家评审环节。

  “中国新三板十大年度做市人物”是自2014年做市商制度推出以来,新三板领域的第一次年度做市商人物评选活动。此次评选活动得到了来自新三板领域和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

  此次评选主要从“专业性、影响力、价值性、开拓性、合规性”五大维度综合评定,通过寻找影响和推动中国新三板健康发展的做市人物,旨在褒扬那些坚守做市职责、为新三板公司提供优质做市服务的的做市负责人。此次评选的时点值得各界关注,其一,新三板刚刚写入政府报告,一场可以期待的制度变革即将开启,新三板将迎来历史性机会;其二,私募机构即将正式加入做市商队伍,做市市场迎来新鲜血液,新三板做市即将走入新时代。值此市场关键时刻,此次评选的意义更加凸显。

  “中国新三板十大年度做市人物”评选评审委员会由20多位中国新三板知名专家、媒体人和意见领袖共同组成,他们是:太湖金谷董事长、总经理高进,民生证券副总裁、研究院院长管清友,广证恒生总经理兼首席研究官袁季,创业黑马集团董事长、黑马学院院长牛文文,洪泰基金创始人、资深投资银行家盛希泰,企巢新三板学院院长程晓明,中信建投证券执委会委员、董事总经理张昕帆,东北证券股转业务总部总经理胡乾坤,华泰证券新三板首席分析师邬煜,九鼎集团合伙人古志鹏,英雄互娱CEO应书岭,神州优车董秘、CFO陈良芸,孩子王CEO徐伟宏,ST亚锦(南孚电池)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杜敬磊,圣泉集团董事、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孟庆文,致生联发董事长卜巩岸,网易传媒副总编杨彬彬,凤凰财经事业部总经理肖叶琼,同花顺总编朱剑平,金融界副总编槐静,市值风云创始人杨峰,商业人物创始人迟宇宙及读懂新三板创始人卢山林。专业的评委人选保证了此次评选的公正性和公信力。

  此次评选活动2月17日正式启动,并于2月19日公布了第一批64位候选人名单,并在各大平台启动了大众投票,截至2月26日晚,已有数十万网友参与。这次网络持续到3月5日零点。从3月6日起进入第二阶段,由20位专业评委结合大众的反馈意见及投票情况,进一步评选出20位提名人选。

  记者从“中国新三板十大年度做市人物”评选评审委员会获得的消息显示,“2016中国新三板十大年度做市人物”提名人选已于近日正式诞生,他们是来自20个券商的做市负责人,其中包括申万宏源证券刘虎、中泰证券郝钢、中信证券张剑霞、东方证券陆江平、兴业证券唐闻涛、上海华信证券许玲、开源证券姚少卿、中原证券谢文昕、华泰证券邵锡栋、民族证券王子、中金公司谭汉豪、长江证券宋望明、网信证券付钢、安信证券凌洁、国泰君安陈扬、东兴证券刘飞、万联证券谢宇琦、天风证券王聪、招商证券张士宝、中山证券周文地。

  谁将夺得“2016年度中国新三板十大年度做市人物”的桂冠?在 3月22日,由中信建投证券、东北证券、读懂新三板即将联合举办的 “2016中国新三板做市商大会”上,评选结果将最终揭晓。届时,我们将以隆重的颁奖盛典为这些服务新三板的做市人物加冕。

责任编辑:西湖雨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