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即时新闻 >>  正文

关停50余天后北京环球度假区重新开园,将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

发稿时间:2022-06-26 16:54:00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作者:夏瑾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夏瑾)6月25日,北京环球度假区(包括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及环球影城大酒店)恢复限流开放,距5月1日因疫情原因宣布闭园至今已有50余天。

  以精彩表演开启重聚时刻。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夏瑾/摄

  开园当天正值中考期间,又恰逢北京迎来高温酷暑的考验,然而游客数量仍然不少。北京环球度假区应急管理与安保指挥中心经理周翊翔向记者介绍,重新开园的北京环球度假区将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限流、预约、错峰”等要求,最大程度防范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这些措施包括采取每日限流售票、落实预约入园机制、加强入园人员核酸及健康筛查、强化园区各个场所的清洁和消毒工作、提供便利的消毒清洁设施、引导游客保持安全距离、加强团队成员健康监测及动态管理、提升团队成员疫情防控意识等在内的多项举措。

  周翊翔告诉记者,园区共设置了22个大规模体温筛查点、80多台健康宝智能查验终端、1200多个免洗消毒液点位。园区内80多个点位设置了独立的二维码,各景区门口还为游客提供了免费口罩。记者在餐厅看到,每张餐桌上都放置了提示游客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标识。

  每张餐桌上都放置了提示游客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标识。中青报·中青网记者夏瑾/摄

  对于园区加强疫情防控管理,游客张先生表示:“感觉很踏实,也没有觉得不方便。”张先生一家四口被选中成为开园当日的幸运家庭。他告诉记者,自己等待开园已经等了好久。

  张先生一家被选为开园当日“幸运家庭”。中青报·中青网记者夏瑾/摄

  伴随电影《侏罗纪世界3》的上映,北京环球度假区在此次开园之际推出了恐龙环游季活动。用3D打印技术制作的五只源自电影《侏罗纪世界3》中等比例大小的恐龙模型在好莱坞景区展出,展出当天便受到游客追捧。游客瑞瑞告诉记者,自己是《侏罗纪世界》的影迷,前不久还请朋友从海外帮忙购买了恐龙布鲁的模型。开园当天,她特意带着自己的恐龙模型来和3D恐龙模型合影。瑞瑞说,她得知环球影城重新开园的消息,非常激动,她和小伙伴约好了,无论如何也要在开园第一天就过来体验。

  游客瑞瑞带着自己的恐龙模型和3D恐龙模型合影。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夏瑾/摄

  用3D打印技术制作的电影等比例大小的恐龙模型。中青报·中青网记者夏瑾/摄

  北京环球度假区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康兆宁在此次开园仪式的欢迎致辞中表示:“北京环球度假区的团队成员将悉心呵护度假区,坚持每天做好清洁和消毒工作,确保游客有一个安心愉快的体验。”

  北京环球度假区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康兆宁。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夏瑾/摄

原标题:关停50余天后北京环球度假区重新开园,将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
责任编辑:白珂嘉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