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即时新闻 >>  正文

湖南株洲新增报告6例无症状感染者 活动轨迹公布

发稿时间:2021-08-02 07:3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青年网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株洲卫健委网站消息,8月1日0-24时,株洲市新增报告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6例,均为集中隔离点管控人员中排查发现。经初步判断,云龙示范区1例、石峰区3例、荷塘区1例为7月29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沈某霞的密切接触者,另外石峰区1例为近期有南京禄口机场经停史人员,与株洲市已报告的其他感染者无接触。目前,该6例无症状感染者均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医学观察,所经过的场所已及时进行终末消毒。

  经核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陈某录的活动轨迹为:

  7月14日由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乘航班HO1699前往四川宜宾出差。

  7月24日中午乘坐高铁G1165从武汉返回株洲,打车至石峰区井龙街道时代雅园。

  7月25日7时至8时前往清水塘菜市场。13时自驾离市外出。

  7月26日9时左右与妻子、孩子及姐姐开车返回株洲,12:00左右到达株洲,当日未再外出。

  7月27日未外出,当晚健康码变红码。

  7月28日10时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谭某其的活动轨迹为:

  7月24日至28日,每天上午8时至10时陪祖父到荷塘区东部美的城隆建明诊所输液,其中7月28日上午与阳性病例沈某霞输液的时间段相重合,且输液床位相近。

  7月29日上午7时至9时在荷塘区美的城京东便利店、隆建明诊所、钱大妈超市短暂逗留。18时在新塘里向阳北路站上车乘T33路公交车至601生活区站下车,步行至601游泳馆游泳,21时滴滴打车返回家中。

  7月28至31日期间,每天6时在美的城北边的体育场地附近跑步约1小时。

  7月31日13时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文某的活动轨迹为:

  7月26日11时前往聚乐农庄吃午饭,16时送女儿至田心山庄贝多芬钢琴艺术学校,之后带儿子前往石峰区井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疫苗。18时在聚乐农庄大厅聚餐,晚饭后到云龙区学府华庭确诊病例沈某霞家打牌。

  7月27日-28日未外出。

  7月29日中午在聚乐农庄吃饭,下午16时带孩子在金茂悦玩耍,在学府港湾美之然美容养生会馆汗蒸30分钟,晚上在聚乐农庄晚餐后回家。

  7月30日13时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言某武(文某老公)的活动轨迹为:

  7月26日在聚乐农庄工作。下班后在石峰区翰林府附近逗留。

  7月27日至29日7时送女儿到云龙示范区龙头铺长郡学校旁尚睿教育补习,随后去聚乐农庄工作。27日21时下班回家,在翰林府时佳批发部附近逗留。28日、29日16时左右均曾前往龙头铺矿石洞逗留。

  7月30日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言某靓(文某女儿)的活动轨迹为:

  7月26日至29日期间,每天8时至16时至龙头铺长郡学校旁尚睿教育上课;16时至18时前往田心山庄贝多芬钢琴艺术中心上课。其余时间呆在家中未外出。

  7月30日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杨某庆(沈某霞儿子)的活动轨迹为:

  7月24日至29日在株洲市三中正常上课,7月27日21时从三中返回家中。7月28日6时回株洲市三中,期间曾在学校附近早安粉店、小卖部以及响石广场黄记大嘴巴粉面馆、港道奶茶店短暂逗留。

  7月29日17时滴滴打车从三中回家,后直接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此呼吁:与上述6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有过接触或活动轨迹有交集人员,请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立即向村(社区)或当地疾控机构报告,并配合做好相关疫情管控措施。同时请市民(村民)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主动接种新冠疫苗,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保持社交距离,积极配合政府落实各项防疫措施。近期如无必要,不离市、不出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附: 株洲市县两级疾控中心24小时值班电话

  株洲市疾控中心

  0731-28224250

  芦淞区疾控中心

  0731-22285193

  荷塘区疾控中心

  0731-28413370

  石峰区疾控中心

  0731-28331582

  天元区疾控中心

  0731-22889315

  渌口区疾控中心

  0731-27697077

  醴陵市疾控中心

  0731-23282860

  攸 县疾控中心

  0731-24223828

  茶陵县疾控中心

  0731-25222120

  炎陵县疾控中心

  0731-26222404

原标题:湖南株洲新增报告6例无症状感染者 活动轨迹公布
责任编辑:任洁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