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诚信网事”短视频征集活动火爆进行中

发稿时间:2020-10-03 16:16:00 来源: 央视网

  游戏外挂?网购图文不符?碰到网络金融诈骗?身处当今的世界,谁还没有经历过几次网络失信行为呢?你是怎样扭转局面,践行网络诚信的?

   “诚信网事”短视频征集活动火爆进行中,欢迎您来参与!该活动自8月3日正式启动以来持续向前推进。截至9月底,征集视频已达400余个,各平台浏览量达5000余万,话题浏览量已达亿级。

   您可继续围绕“诚信网事”主题,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从身边的诚信用网榜样等展开创作,将身边出现的网络生活中的守信、失信事件进行视频再现。

   本次征集活动将设立一、二、三等奖及正能量传播奖等,获奖作品将在2020中国网络诚信大会上进行展播,并通过新闻媒体、户外媒体、网络等渠道展播推广。

   本次征集活动将持续至2020年11月1日,您可点击活动主页https://gongyi.cctv.com/special/cswx/index.shtml直接进行视频上传,同时也可以在微视、B站、快手、虎牙等活动协办单位平台搜索“诚信网事”进行活动参与。

   “诚信网事”短视频征集活动作为中国网络诚信大会系列重要活动之一,由中网联、山东省网信办主办,央视网承办,微视、B站、快手、虎牙等协办。该活动旨在全面加强网络诚信宣传教育,强化守信互信、共践共行的网络诚信理念,提高全社会关注度和网民参与度,现征集持续进行中,请尽情挥发您的才华吧!

责任编辑:任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