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首例治愈患者何先生称不好意思见街坊,提醒大家别放松

发稿时间:2020-06-29 11:03:00 作者:朱彩云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6月29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见习记者 朱彩云)今天上午,北京本轮首例新冠肺炎治愈患者何先生从地坛医院出院。他说回家后,最不好意思见街坊四邻,“我一个人入院,他们都要被隔离”。

  56岁的何先生是一名民航大巴司机,年初疫情发生后就一直没有上班。6月3日,他曾去新发地批发市场牛羊肉大厅购物,6月13日确诊新冠肺炎后,被送至地坛医院。

  何先生说,他确诊后,家人也被送到集中医学观察点进行观察。他所在的街道比较负责,帮忙处理好了很多家里的事情,连家里的两只小狗都帮忙照顾。他提醒广大市民,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千万不要放松警惕,“我就是因为放松了警惕,不好好戴口罩”。

  何先生还需在集中医学观察点隔离14天。

责任编辑:工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