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2020年5月教育类创业公司传播影响力TOP20:大部分教育机构恢复线下授课

发稿时间:2020-06-09 14:33:00 来源: 青创头条

  全国复学有序推进,大部分教育机构在五月份陆续恢复线下授课,教育行业在恢复复学同时要抓住机遇进行自身升级转型。

  2020年5月教育类公司传播影响力TOP20中,跟谁学综合排名第一,51Talk、VIPKID、学而思网校、新东方在线、流利说、阿卡索、伴鱼、猿辅导、作业帮进入前十。较4月相比,51Talk由第三名上升至第二名,学而思网校由第六名上升至第四名,流利说由第八名上升至第六名,伴鱼由第十名上升至第八名。在上榜企业中,K12教育类企业占44%,语言学习类企业占39%。

  上榜公司企业相关重点报道中,流利说任孙兵为CFO;美国浑水公司发布跟谁学做空报告;作业帮、新东方、高思等因教师资质问题遭质疑 成为最受媒体关注三个事件。

  创业公司传播影响力排行由青创头条数据团队、中青华云联合出品,利用大数据采集+智能分析等技术评估、量化创业公司的重要事件在互联网中传播力、影响力,通过客观的数据结果让创业者、投资人、商业人士可以更高效、更准确地掌握创新行业、公司的发展状况和网络影响力。下一步,本产品将进一步评估、分析创业公司传播大事件和产品服务的网络影响力,提供分析报告、数据产品。

责任编辑: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