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厦门思明打造影视产业IP——2019思明影视季

发稿时间:2019-11-18 19:36:00 作者:刘默涵 来源: 新华网

  嘉宾在发布会现场介绍第一届互联网影视文娱盛典暨“飞鹭”文娱之夜相关情况。新华网发(魏扬帆 摄)

  新华网厦门11月16日电(刘默涵)厦门即将进入“金鸡时间”。15日,厦门思明区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推出自有影视产业IP——2019思明影视季,推动当地影视产业高质量发展。

  2019思明影视季是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的配套活动。当天,REALL青年短片创作季、第一届互联网影视文娱盛典暨“飞鹭”文娱之夜、鼓浪屿-世界华语电影人跨界艺术展演、中国电影后期制作技术论坛四大项目亮相发布会。

  2019年REALL青年短片创作季以“时代·TIME”为主题,致力于发掘中国青年短片创作人,将于11月24日举办;第一届互联网影视文娱盛典暨“飞鹭”文娱之夜旨在对优秀的互联网影视作品、演员、导演等进行展示;鼓浪屿-世界华语电影人跨界艺术展演将于11月20日至12月23期间举行;“中国电影后期制作技术论坛”将邀请数十家中国影视视效制作头部企业代表及院校代表,针对全球竞争下的中国影视后期产业发展路径进行交流。

责任编辑:吕佳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