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孙杨获男子800米第六,不是只有能拿牌的项目才参加

发稿时间:2019-07-24 21:42:00 作者:慈鑫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7月2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慈鑫)在今晚刚刚结束的光州游泳世锦赛男子800米自由泳比赛上,中国选手孙杨拼尽了全力,最终名列第六,意大利选手帕特里内尼夺得冠军。

  

  孙杨是本届游泳世锦赛进行到现在游程最长的一名男子选手,到今晚的比赛之前,他已经完成了2200米的比赛,体力消耗可想而知。孙杨今天在赛后表示,“不是说只有自己能拿牌的项目才参加,拿不了奖牌的项目就不参加了,我还是希望能够锻炼一下自己”。在连续三天高强度的比赛之后,孙杨的身体已经很疲惫,今天能够顺利完赛,并且创造了自己近期的最好成绩,孙杨已经感到满意。

  

  男子800米自由泳是明年东京奥运会新增的一个项目,原本已经开始把200米、400米作为重心的孙杨,近两年重新开始把800米作为一个重点,也是希望能够在东京奥运会上冲击一下这个项目。不过,28岁的孙杨年龄已经不小,而年轻选手在长距离自由泳项目上更有优势,所以当孙杨选择800米之后,也是给自己选择了一条迎难而上的道路。(图片来自央视截屏)

责任编辑:郭森